搬家 已告一段落

2021/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探路客PO文才二個月的時間,卻宣布要關台,不免遐想是我害的嗎?真害…..,這種好事總是困擾著相當多的探友。
相信超多探友四散各地,跟曼尼一樣思索何處落腳,搜尋平台四處看評價,而今安居在「方格子」。
應該是慶幸有機會整理過往文章,發現自己到底在寫些什麼詞不達意的東西,錯字、顛倒的文意,著實讓我驚嚇,尤其是一開始的PO文,自己都批評。更慶幸有這樣的機會檢視和修正。
落腳 方格 讓我喜歡這裡的寫文章的方式,每個平台都有各自的優劣模式,就像曼尼自己的經歷一樣,有人喜歡和我談論金錢和理財心門大開,有人不喜歡,原因五花八門,更深深體會到,談錢這件事有如在論生死,好多忌諱和不敢面對,人生回顧過往自己同樣有如此心態,很能體會這段路的辛苦,看著正在經歷的人們,曼尼透過這平台陪伴著大家。同樣在方格子的歷程現在才要開始,這裡定有和我頻率相近的好朋友,更看見超多在為生活拚搏的人們努力著、抒發著,付出著自己所能。
台灣疫情這一年來,看似混亂,卻出現更多發心的人,願用一己之力來奉獻,無論是否出現在檯面上,曼尼都由衷敬佩,因為他們願意……。就像方格子同樣為超多探友思索著解決文章搬家的方法,並非方格子是最好。而是方格子願意這樣做
在這裡身為新人,正努力適應著平台模式,過往文章不多,也算搬家完成,雖然曼尼主軸是談論理財,實際說的是生活,金錢確實不是萬能,卻可以解決90%的人生問題,在方格子繼續曼尼往下走的路,還有更多的好朋友……,更希望有機會大家一起喝茶(^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曼條思尼の理財人生
曼條思尼の理財人生
曼條思尼-財富自由的夏波爾(shepherd牧羊人)。人們為追求財富迷思自我,遺忘何目的努力。 曼尼奮鬥過、經歷過,體會如此艱辛 ★願引領迷失金錢中的人們,不受環境侵害,擁有自由財富「學海無涯,有如輕舟越過萬重山」經歷是傷痕還是助階。財富是壓力還是幸福,讓我們走向豐富之旅,就在《曼條思尼》展開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