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調整腳步

2021/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幾年前在德列斯頓拍的街頭塗鴉
最近舊家探路客房東表示無法再繼續租屋給我們,於是我們樓上樓下左鄰右舍們紛紛趕緊尋找新家安定下來。除了惋惜,還是很感謝前房東提供免費平台給我們,至少,在疫情嚴峻的那段時間裡,大家都還是有個溫暖的小社區可以互相取暖。
在搬家的過程中,我這才發現我整個九月都沒有寫文章了。生活簡直被工作淹沒:忙碌以外,更能感受到水逆帶來的衝擊。那種感覺就好像打仗時,自己的夥伴拿著武器,將自己逼到牆角。於是,我在這段期間做出了前所未有的大反擊 ── 裝病、嗆上司、跟老闆表示我想辭職不幹了。因為九月的事,裝病一天後接著真的病了一週。雖然後來老闆二度挽留我,上司也跟我道了歉,我最終答應留下,但這也成為了一個讓我認真重新思考人生的轉捩點。延續到十月初,也就是這週,探路客宣布要關站後,我更加確定:雞蛋不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而生活不該只將重心只放在同一件事上。
揮別了讓我焦頭爛額的九月,告別了舊家美好的一切。希望,一切只會越來越好!最後,舊文搬得差不多了。所以,我想說:「你好,方格子!請多指教!」。

✰✰✰✰✰ 個人經驗分享 。 請勿任意轉載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vocoriander
Avocoriander
✈️ 異鄉遊子|📍座標德國 🇩🇪 |三十而已 👌🏻 | 一隻狗的媽 🐶 | 焦慮飯店業👩‍💼 | 紀錄生活、回憶、心情與知識 🖌| 歡迎來串門子 🤗 |聯繫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