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好✿

2021/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沒有剛剛好的天氣,
但總有剛剛好的心情。
2019自助旅行・大城邦芭茵夏宮・泰國
將近十年前,也是一次和朋友的曼谷旅遊,共同行程結束後,雖然人生地不熟、語言也不太通,我還是自己跑去了清邁。
一個人的旅行,萬分狼狽,怎麼說?
搭了夜間巴士從曼谷前往清邁,吃了免費的餐盒喝完飲料,沉沉睡去,清晨抵達,忍不住的尿意讓我直接衝下車去找廁所。上完廁所才發現,我完全忘記要拿行李箱,太早了服務台還沒開,只好停車場走一圈,這才找到了行李箱。
從清邁回曼谷一樣搭乘夜間巴士,季節性的大雨淹沒了路面,雖然叫了嘟嘟車抵達車站,但上車的地方卻是在車站的另一邊,能怎麼辦?水深大約快到膝蓋,只好捲起褲管、提著行李,全身濕淋淋,還好有準時搭上車。
疫情期間,想養成規律的作息,冥想、走路、閱讀,還有做家事,天氣不會總是剛剛好,晴雨、氣溫、濕度每天都不太一樣。
規律的習慣也無法建立在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心態上,如果要等到天氣剛剛好才出門走走,最後可能也不用出門了。
放晴,就戴頂帽子;下雨,就帶把雨傘。
沒有剛剛好的天氣,但總有剛剛好的心情。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喜歡按個like✿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ri.huahua
mori.huahua
mori 在日文中的發音將 r 發成 l ,モリ的漢字就是森林的「森」,這是我的英文、也是日文暱稱,同時也代表了我很喜歡的大自然。 現在的生活,有工作也有學習與實踐: 日文商談口譯 & 英語華語導遊 ・生涯發展諮詢師 ・哀傷關懷志工 興趣:隨緣走走看看・到處吃吃喝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