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格友報到任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任務,就會想要接~應該是愛玩遊戲的後遺症!像前陣子完PS5的蜘蛛人,我都愛接支線任務,感覺完成度越接近100%才真的全破了這款遊戲。最近發現對於「任務」這個詞會被吸引,尤其當聽到朋友去申請UBER的外送,提到滿幾單就有多少額外的獎金制度,說到讓我好想真的來跑外送,挑戰看看一日可以接多少單。
其實每個工作對我來說都像是主線劇情~劇情當中很多支線任務,每次的完成與否決定你的某種成就解鎖,但是大多時候這種解鎖的成就不像遊戲或是跑步APP一樣會給你一個徽章,懂得錄影紀錄的可以做成影片,會拍照的就有圖有證據的方式保存,當然無法達成上面兩種方式的話,就用文字來記錄吧~
這裡就用文字方式來記錄我的生活接到的大小任務(工作上、孩子相處面及旅遊和學習紀錄等),算是給自己一個成就的印記。
    21會員
    289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互動和交流🔄是非常重要的……新格友指引手則3️⃣時間就……這麼快,在方格子滿四個月了 真的很感恩與許多很棒的格友們相識與結緣 在方格子上,互動和交流是非常重要的,透過互動,我們可以建立更深層次的連結,增進彼此之間的了解和情感。 這樣的互動不僅除了創造出你來我往,以利介由互動達到學習與成長,更可讓我們擴大人際關係網絡,進而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6-01
    話說➡️新格友,指引手則1️⃣曾經看到一句話這麼說: 〔讓自己開心的秘訣:不強求,不在意,不討好。〕 人生在世,除了過生活,有兩樣很重要,一個是快樂,一個是健康。 如果你把這兩樣東西都弄没了,那麼你的人生基本上就是一無所有。 有錢生活固然很重要,但沒了快樂與健康,真的日子生活會很無意義,因為從來不是只有愛自己,而是不開心快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5-24
    如何接納自己?情緒是我們的第一道關卡︱新格友報到︱自我介紹︱Saraha的尋心之旅大家好,我是Saraha,目前是使用花晶的生活實踐家。我學習照顧身體好一陣子了,發現身體是一個擁有超強記憶力的記錄器,我們以為早已遺忘的,通通都藏在身體裡。
    Thumbnail
    avatar
    Saraha
    2024-04-30
    新格友報到,我是催眠療癒師,也是你的心情整理師❣️我有好多名字,你可以叫我迎熙也可以叫我以灣。不論你想叫我什麼,我是催眠療癒師,也是你的心情整理師!
    Thumbnail
    avatar
    親愛的翎嫣
    2024-04-21
    踏上找尋「我」的旅程|新格友報到|自我介紹|你好,我是誰?大家好,我是羽漾。這是我第一次非常認真的想在一個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故事與創作,對於人格偏向內向害羞、敏感且容易緊張的我來說,就像是只給我一支麥克風;然後要我在幾千人面前演講一樣非常不自在,可即便如此我還是想要這麼做的原因,莫過於我的心靈經歷過無數次的折磨,在最接近自我放棄時,出現了一線生機...
    Thumbnail
    avatar
    羽漾
    2024-02-24
    學習如何愛自己的身體?|新格友報到|自我介紹|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長跑4年的感情斷線,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對方覺得我的身材已經對他沒有性吸引力了。 這個誠實的答案,讓我陷入了挫折。 回頭想想對於自己最滿意的時候,還是大學單身的時候,嘗試各種髮型,愛穿什麼穿什麼。什麼時候我開始被人「提醒」自己的外貌的呢 ?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1-10-28
    新格友報到嘿!三年後的楊蕎甄   你現在過得好嗎?這三年來你應該改變了許多吧?也許你過的比現在的我好,又或許現在的我比你快樂。但我們一起朝更好的那個自己前進。
    Thumbnail
    avatar
    楊蕎甄
    2021-10-24
    新格友報到|能把“自我介紹”也吃掉就好了隨著介紹完畢,我便終於像個被自己和機場管理人員貼滿標籤的行李箱那樣,送進了氣勢洶湧的集體。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對我來說都是一種相當沉重的技術活。
    Thumbnail
    avatar
    岸光栖
    2021-10-17
    新格友報到很高興能透過方格子分享自己的創作,雖然目前還沒有實質的作品,但若是有機會能將自己的所見所聞分享給遠方的你,並在你心中的一隅得到迴響,那將會是我莫大的榮幸。
    Thumbnail
    avatar
    陳嘉晨
    2021-10-16
    新格友報到新格友報到 希望接下來能穩定、持續的更新/分享自己的生活 也希望這樣的我,能被大家喜歡 如果不喜歡,那就不喜歡 至少我喜歡這樣的自己就好
    avatar
    藍色咖啡因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