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朵厭世讀書記】內在原力:9個設定,活出最好的人生版本

2021/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這本看了好一陣子了,一直不知道猶豫該不該寫讀書心得,因為我看的感覺跟大部份人的感覺不太一樣。
但這幾天想了想,還是決定寫一下吧。
就分享值得一提的地方:
  • 尋找自我的方向
人終極一生,似乎都在尋找自我,作者說要從自己的熱情出發,這我挺贊同的,然而熱情在哪裡,重新調整設定心態,一定能有所得。
  • 善用網路社群
網路新世代的來臨,人人都能成為網紅,然而要能獲得最大的效益,人脈的經營才是關鍵,所以站對地方很重要。
  • 閱讀的隱形力量
作者說記得住的變成知識,記不住的變成氣質。讓我想起以前小時候,從哥哥手中拿到<羅蘭小語>(不小心曝露了年齡)的時候,他跟我說,就看吧!也許不知道會對我有什麼影響,但總有一天我一定會用到的。雖然事隔多年的現在,我也沒有變得多有氣質XD,但閱讀帶給我的影響,不言而喻。所以我覺得整本書最吸引我的,是附錄一與附錄二的延伸閱讀書籍。
(內在原力 / 愛瑞克)
-
內在原力:9個設定,活出最好的人生版本
Inner Force: The Key to Achieve Infinite Success
作者:愛瑞克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97616
出版社:新樂園
出版日期:2021/7/2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50內容數
閱讀心得存放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