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启示录

2022/01/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这是魔术吗?
一开始我就是这么想的。不可能啊!口袋如何被一个没有缝隙的钥匙圈给缠住呢?
可怜的口袋被缠图
  仿佛回到老人与海的情节里,钥匙圈(鲨鱼)破坏了我的口袋(大鱼),我桑迪亚戈拼了老命都要救它。
Mael BALLAND on UnsplashMael BALLAND on UnsplashMael BALLAND on UnsplashMael BALLAND on Unsplash
你在和我斗力还是斗脑?
绞尽脑汁实在想不通,到底这么进去的?又这么过了5分钟。
管他三七二十一,决定硬干,硬扯也不行,你到底要我这么样(台语)?
放宽心,仔细研究一下,也许破口就在我眼前。
果不其然,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给我找到了,罪魁祸首就是三角圈上的小细缝。
Ben Stein on UnsplashBen Stein on UnsplashBen Stein on UnsplashBen Stein on UnsplashBen Stein on UnsplashBen Stein on UnsplashBen Stein on UnsplashBen Stein on UnsplashBen Stein on Unsplash
罗马绝非一天造成,不知道细缝和口袋说重复多少次伊甸园的手法才把它骗到手。
Priscilla Du Preez on UnsplashPriscilla Du Preez on UnsplashPriscilla Du Preez on UnsplashPriscilla Du Preez on UnsplashPriscilla Du Preez on UnsplashPriscilla Du Preez on UnsplashPriscilla Du Preez on UnsplashPriscilla Du Preez on UnsplashPriscilla Du Preez on Unsplash
蛇對女人說、 神豈是真說、不許你們喫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麼。。。。。 (创世纪 3:1 CU5)
最终,可怜的口袋(人类)上当,被细缝(古蛇:撒旦)紧紧夹住,之后的结果看2000年前的罗马“恶”报就知道了!
裝滿了各樣不義、邪惡、貪婪、惡毒.〔或作陰毒〕滿心是嫉妒、兇殺、爭競、詭詐、毒恨.30 又是讒毀的、背後說人的、怨恨 神的、〔或作被 神所憎惡的〕侮慢人的、狂傲的、自誇的、捏造惡事的、違背父母的、 31 無知的、背約的、無親情的、不憐憫人的.(罗马书 1:29-31 CU5)  
为了拯救口带脱离苦海,我决定忘记背后努力向前,给细缝做一个整形手术。就这么被我给扳啊扳的,细缝变开口,我成功的解救了在苦难中的口袋。
先不要给我鼓掌叫好,我是“救主”的头衔需要改一下。光一个口袋救援就得花上10分钟,其它人生的“细缝”情节下接踵而来的问题我哪搞的定,需要比我更厉害的那位耶稣。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哥林多前书 10:13 CU5)
在试探面前,所有人力,物力,脑力及毅力有如宣纸在指头面前般的脆弱。人类彼此自救,结果越陷越深,无法自拔。不过这位耶稣不一样,每一位因为细缝诡计悬在崖边的绝望人,祂都可以拉你一把。
他自己既然被試探而受苦、就能搭救被試探的人。 (希伯来书 2:18 CU5)
Darinka Kievskaya on UnsplashDarinka Kievskaya on UnsplashDarinka Kievskaya on UnsplashDarinka Kievskaya on Unsplash
其实耶稣早就被“细缝”试探,不过祂从未屈服(马太福音4)。为了见证“我靠着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的天国能量(腓利比书4:13),祂为人类忍受一切的文士法利赛群众们,世界级的霸凌。
Akshar Dave 🪁 on UnsplashAkshar Dave 🪁 on UnsplashAkshar Dave 🪁 on UnsplashAkshar Dave 🪁 on Unsplash
祂真的很笨啊!只要拜撒旦就可得世界(马太福音4:8-9),行神迹奇事就可说说服人心(马太福音16:1),派天使天军从天而降就可把敌人杀个片甲不留(马太福音26:53)。如果这些都做不到,那么至少可以靠着上帝给的超能力跳下十字架吧(马太福音27:42)! 凡事人定胜天的我们真的都看不下去,也只能用“单纯的死好人”轻描淡写的带过吧!
Mathieu Perrier on UnsplashMathieu Perrier on UnsplashMathieu Perrier on Unsplash
傻的像阿甘,为了成就他人,牺牲自己的一切,得到的是却是装聪明的人类对他的鄙视。口袋啊!耶稣为了做了这么多,你还没感受祂的爱吗?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麼、是困苦麼、是逼迫麼、是飢餓麼、是赤身露體麼、是危險麼、是刀劍麼。 36 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 37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38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39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罗马书8:35-39 CU5)
      由衷感谢我的口袋给我机会见证耶稣的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圣经就是生活
圣经就是生活
与耶稣每天的亲密之旅的记录,从不会写,到写,到还在继续学习为耶稣写的天路历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