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一支全家的咖啡廣告正中我的內心

2021/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的全家咖啡廣告,雖然只有短短的30秒,卻給我很大的震撼。廣告中只有一個演員,由劉冠廷一人詮釋多角,劇情很簡單,在劉冠廷的演出畫面有一幕是在打鬥中翻滾,然後大喊「再來啊!」,這不到一秒的畫面,被戲外的導演和攝影師(皆為劉冠廷飾演)不斷要求再來一個,兩人看了好幾個劉冠廷的「再來啊!」,最後終於讓他們發自內心喊出「這個好!」。也許我們在觀賞電影時看到的一個小動作或對白,也往往是這樣千錘百鍊才能得到,光是這樣一想,就對電影工作者感到十分敬佩。
淬煉,只為一口美好
至於令我感到特別震撼的是,最後帶出的全家咖啡廣告詞「淬煉,只為一口美好」。隨著年紀增長,我逐漸發現能夠對自己有要求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想要在一個項目追求美好,勢必需要經歷千錘百鍊,小時候以為只要照著進度做,並且要求自己就能達成,長大後才發現,能安排進度、督促自己自我要求的只有自己,偏偏我的懶惰成性以及對成果的急躁,往往安排計畫都一再失敗。
有時我在想,廣告中劉冠廷那種「再來啊」的堅持,看在別人眼裡可能會是龜毛、執著等負面的詞,但是這正好是我現在所欠缺的心態。第一次被廣告給打中內心,完全沒想到,我想明天就去全家喝一口淬鍊的美好吧!
42會員
194內容數
我是巴斯光綸,一位喜愛電影的數學教師。 喜歡讓人願意一看再看的好電影,也喜歡用數學看待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