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證照能證明自己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昨天再思考這件事,覺得要轉職,或是要跨到另一個領域,是不是需要去考個證照。
在找課程和證照的時候,就這樣子想,剛好看到一篇分享考證照的文章,他說如果要轉到另一個新的領域,證照或許是自己的敲門磚,就是讓自己有機會面試的敲門磚。
我後來這樣一想,也覺得是阿!

該如何跟別人證明自己想要到這個領域?

感覺就是需要一個證明,可能是證照,也可能是作品集,展現出自己的抱負,想要到這間公司的證明。當然,履歷也要寫好,這樣就會增加自己想要進入想要的公司機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81內容數
童心童事,關於兒童故事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面試奇遇記(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試奇遇記(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試奇遇記(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試奇遇記(九)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面試奇遇記(十)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最近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男人困境 17 如何吸引到能一同成長的戰友?在16 篇男人的炫耀類型一文中明白不同的炫耀方式後,我們可以來探討,那麼要如何展現自身價值,才不會被別人認為是炫耀呢? 首先我們先釐清炫耀與展示價值之間的關係。 不論是炫耀或是展示價值,這兩者都屬於個人的主觀解釋,什麼意思? 今天我拍展示肌肉的照片發在限動,這屬於「行為」。 而你自己內心不論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3-12-12
二三二、三:「陽明病」,譫語,有潮熱,反不能食者,胃中必有燥屎五六枚也,宜「大承氣湯」下之;若能食者,但鞕耳,宜...二三二、三:「陽明病」,譫語,有潮熱,反不能食者,胃中必有燥屎五六枚也,宜「大承氣湯」下之;若能食者,但鞕耳,宜「小承氣湯」。 「陽明病,譫語,有潮熱」,陽明病如果只有譫語、潮熱、脈滑的時候,給「小承氣湯」就可以,「反不能食者,胃中必有燥屎五六枚也,宜大承氣湯下之」,如果嚴重到沒有胃口,無法吃下東
avatar
鮪魚肚
2023-09-02
原來老人長照也能很輕鬆!台灣輔助醫學會舉行「長者健康整合功能評估研討會」誓師大會 照顧老人有撇步【李婉如/ 報導】配合政府長照政策,由台灣醫師自發性組織的「台灣輔助醫學醫學會」主打「防範勝於治療」、「治療多元化」,於7月9日在輔仁大學舉行「長者健康整合式功能評估ICOPE之輔助醫學會對策研討會」。本次活動以「樂活」、「銀髮」為主題,廣邀學者與醫師到場演講,近千人聚集盛況空前。 不過,會議卻意外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07-09
1張韓國單程機票 王馨瑤圓了海外夢想王馨瑤從小就喜歡英文也嚮往異國生活,大三到韓國闖一闖,買了單程機票宣示勇闖天涯的決心,與各國旅客交流,有溫暖也有被住客詐騙經驗,她認為「看著自己以前羨慕別人的事情一件件完成,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值得開心」!。
Thumbnail
avatar
季軍
2021-10-07
你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嗎?在生活中到底如何落實第三脈輪的自信能量? 許多學員時常說 「我不知道怎麼樣有自信」 「我常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我很容易緊張、怕表現不夠好」 其實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大半輩子 要如實的接納自己自信真實的樣子 的確是一大生命的考驗 而大半輩子我也都體會著 無法真正運用自己擅長的能量 在家裡、在學校、在職場,尷尬的卡住有多麽痛苦 無法真正快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9-19
你有想過自己能給自己意見嗎?如果你有看我前几篇的文章,就知道以前我完全不会给自己意见。 就在我觉得我永远都会处在极端低落状态的那一天…
Thumbnail
avatar
Jena听心写
2021-09-02
透過部落格寫文章對於自己在職場的能力有幫助嗎? 關於寫作能不能提升自己職場上的能力,我認為絕對是可以的,撇開只是記錄一些生活日常的心得不說,如果是有目地性的寫作,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自我提升方式。 因為寫出來的文章是要給別人閱讀的,所以你會開始思考很多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老沈OS
2021-07-05
沒有薪轉證明能貸款嗎?銀行不行、肯定貸可以!收入不穩定、收入領現金、信用小白…這些都是銀行貸款的婉拒原因,如果這三個條件都符合,我該怎麼辦?周經理告訴我,銀行貸款審核比較嚴格,肯定貸的審核比銀行寬鬆,只要我能提供存摺證明我是有收入的,就算是信用有瑕疵也還是有機會申辦。資料送出去之後,3天內我就拿到100萬的資金!感謝肯定貸助我一臂之力!
Thumbnail
avatar
好房貸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