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在網路中消失的台論神人

2021/1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記得自己剛開始接觸都市傳說、靈異事件等等是在國小的時候,但當時什麼也不懂,只是得到一些資訊說有這些東西、這些概念,但對於會怎麼樣、該怎麼做,其實是一無所知的。
而自己小時候也遇到一些,我從來沒跟家人講過在舊家的時候遇到過的事情。不過也不是什麼大事,只是某幾次睡覺會突然在凌晨醒來,然後聽到房間外面有腳步聲,很拖的那種,很像穿著太大號的拖鞋拖行的聲音。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當時也沒發生太大的事情,也就沒想太多。
但這好像就是我接觸這個領域的起始。
之後莫名其妙就對這類事情很感興趣,可能是神秘感作祟吧;同時同學間又很愛講這些有的沒的,網路上也一堆資訊,放學之後就特別喜歡看靈異故事,然後把自己嚇得半死。

後來因為有的口味太重,其他的又嚇不到我,我就跑去看都市傳說,這是自己想要知道到底有沒有用的事情,但我不會也沒膽自己嘗試。
因緣際會,我在台灣論壇上看到一篇都市傳說實測。
發文者的筆名是七個四,筆者說因為四在台灣是不吉利的,至於為什麼是七個,我已經忘記。
他在台論的發文都是以實測都市傳說為主,那些點蠟燭啊、半夜上廁所啊等等的都玩過,看起來也都沒事。他也會尋求網友提供他都市傳說去挑戰。
但是後來他一周一更的習慣被打斷。
原來大家以為是他忙,但是他連留言都沒回覆、雖然有上線但都沒發文,也沒有出沒在其他地方,加上他本身的特色,大家都很擔心他,怕他惹到什麼不好的,出了什麼事。
大概一年後,我又上去看,發現他發了一篇文,之後就直接消失在論壇上。不知道是換了身分還是出了事情,總之一代都市傳說霸主就消失了。而那篇文,我印象中,是告訴大家為什麼自己沒再發文,他好像出了一些事,希望大家好好尊重,不要去踩一些底線之類的。
我覺得有些可惜,但我還是很喜歡看他的文章。在那個只有文字的時代,文章散發出的神祕感讓人著迷。

不知道現在做都市傳說的YTer中,有沒有4444444大大...
這個人好像消失了一樣,搜尋都沒有結果,PTT好像有人問過但我也找不到文章...
出場神不知鬼不覺,退場也揮一揮衣袖,果然是神人風範,留給後人無限緬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往年紀事
往年紀事
匿名所以不放頭照。從探路客流浪過來,主觀到放棄世界,卻要生活在一個再世俗不過的國家。希望有一天可以進入方格執行長的推薦作者名單。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xRe7YrAzJ6azXw61oQ88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