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的鐵道行

2021/11/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今年過年前到現在,我只進過一次美髮院。
是的,敗疫情所賜。
可想而知這一頭雜亂無章的頭毛是該處理一下了。
這些日子很忙碌,但到底在忙什麼呢?也說不上來,就覺得事情很多很雜好像沒有做完的一天,不單在工作上,也在生活上,好不容易排出個時間來去弄頭毛,結果!
那個每年都要去的地方都要下的車站,我竟然就這麼坐過頭了!
我要下車的地方是基隆,剛好我坐上的區間車終點站也是基隆;這麼剛好,沒帶到手機充電器,怕等等晚點沒辦法充電於是手機先不用暫放回包裡,雖然耳朵裡還有音樂盤旋,手上換上那一本今年買的但看不到一半的書。
於是,電車抵達基隆了我沒發現,還沈浸在書中的章回裡。
電車繼續前進,下一站暖暖,抬起頭來看一下,下一站暖暖,哦~應該快到了,我竟然沒有確認就再一次回到書裡。
“下一站 侯硐”
下一站,侯硐!!?? 為什麼會經過侯硐?等等,我現在這台車到底要去那裡?
然後,門就關上了!
書我也闔上了放回包裡,原來我不知道,我跟基隆的距離,竟然這麼遙遠......
好吧到站跳下車了,換個月台搭回去換車吧!等了十分鐘,車來了....
呃......為什麼它在原來月台!!!只好三步當一步的手刀衝回原月台搭車,終於搭上!我要坐到那裡換車?暖暖還是瑞芳?
顧不得手機快沒電了也是要查一下,這邊怎麼都看不到站務員啊?
OK fine~ 一路坐到瑞芳停了車,就在門即將關上時我跳了出去!
站務員就站在前方一臉狐疑的看著我。
“小姐妳要去那裡?”
“呼....我要去基隆”
“那妳怎麼跳下車來啦!這台有到呀~~~門關上了車要開走了~,沒關係,妳去另一個月台搭,就那台(熱心的指著車”,等等十分鐘後會開,記得到八堵換車哦!”
“哦...........好吧!謝謝你幫忙.......”
十分鐘後車開了,終於順利到八堵換車,明明到八堵之後再二站就基隆,我到底是在忙什麼?
到八堵了!結果換車到基隆的車只有二分鐘的時間差,我在第一月台,要搭的車在第四月台......繼續三步當一步的衝啦!好久沒有跑成這樣了....喘的上氣不接下氣的,好在是趕上了................
唉對~~~我只是要去整理頭毛,為什麼多坐了一個小時的火車來一段鐵道行呢?
就是一個沒錯,我到此一遊的概念這樣。有照片,有證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5內容數
疫情過後的第一飛,還是選擇我們最熟悉的東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