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該是反擊的時候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前在家休養,畢竟這幾天那邊的山區大概凍到不行,全身肌肉痠痛,感覺就像早上跑步,中午去健身房,晚上具練體操,這種順發性的痠痛累積久了讓我意識非常的混亂,老媽說我的知識變少了該反擊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紫色蛋塔的流浪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548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權力是自己要爭取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說這是寒冷的最後熱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山上是很冷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地獄來的屎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沈默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今晚直播:近期盤勢強力反彈,短線該如何佈局 ?這篇文章是關於加密貨幣教學直播的通知,並分享了最新的交易所優惠和操作方式,提供了財經市場的觀點和教學內容。
Thumbnail
avatar
呢喃貓投資
2024-05-20
今晚直播: 盤勢短線反彈如何操作 ? 限時送分題的套利機會 ! 貓友發問該辭職專職操盤嗎?BTC 減半後,盤勢持續震盪,山寨幣有相對反彈跡象,現在整理三幣套利送分題補充資料,分析限時套利策略,包括呢喃貓的套利活動、BYBIT和MEXC交易所的套利方案,詳細介紹投資活動的規則和期限。
avatar
呢喃貓投資
2024-05-06
閱讀與反閱讀:為什麼網路時代的我們還是應該偶爾讀書?〈閱讀與反閱讀:為什麼網路時代的我們還是應該偶爾讀書?〉
avatar
前圖紙
2024-01-18
【市場動態分析】台股啟動反彈,17500關卡當前,此時該如何看待?8月雖陷入修正,但行情正經歷消化及積累籌碼的過程,這是健康的多頭走勢。
Thumbnail
avatar
特倫斯
2023-08-24
應該是思念引起眼淚洩洪從南投回來的今日,正在做公司報表的我,聽著自己喜歡的華語、台語、韓語歌曲的我,卻不停流眼淚的我。 是想媽媽了,正在聽著徐若瑄很久之前唱的一首台語歌- 別人的,又剛好今天是很好很好的閨蜜的生日,她說吃了媽媽煮的豬腳麵線,我的眼淚就一直不停的湧出,滑落至下巴、滴到大腿上再墜落地板,寫到這必須去擤鼻涕,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08-23
穿夠瞭時髦爆款的小白鞋 是時候入手一雙風格獨特的帆佈鞋過秋瞭有沒有什麼單品是真正的時髦且越穿越好看?有,帆佈鞋!相信每個男生or女生的鞋櫃裡都有一雙帆佈鞋,如果不是,那一定是好幾雙,比如:歐陽娜娜! 成為瞭匡威的代言人之後,娜比去哪都穿著自己的Converse,完美示范瞭帆佈鞋配一切! 日常生活中,帆佈鞋真的屬於非常百搭的那一掛,修身長褲+帆佈鞋,這樣簡單組
avatar
睿睿
2021-08-23
疫情衝擊財務穩健度?是時候該檢視你的『短期資金』與『長期資金』 疫情的升溫,帶來停業、工時縮減、無薪假...,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想過,這暫時性的收入衝擊,有政府可以紓困,那長期性的收入中斷(失去工作能力、年紀大被迫退休)呢?這場疫情的大爆發讓我們提早體驗了自身財務穩健的重要性,任何時候、任何情況都能安心且從容過生活,才是成功的理財。
Thumbnail
avatar
保險顧問Lydia
2021-06-19
面對最難熬的逆境,該是自我疼惜的時刻了...... 自我疼惜,絕對不是自私的表現。 曾經在多年前遇到一位中年婦女,她的先生在二十年前的一場車禍去逝,從那時起,她就得扛下養育當時分別10歲、7歲與不到1歲的三個女兒的責任。如果,我是當時的她,我想我會先崩潰一陣子以後,再提起勁兒來面對未來的日子。 然而,這位婦女當時的表現,反倒是異常的冷靜,從醫院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學人
2021-02-15
是該分享的時候了...  一直以來,總是瀏覽於網路世界大大小小的文章與報導,自己從中得到了許多大大小小的知識與溫暖,對於寫作,感覺很矛盾,像是會寫又像是不行,今天總算鼓起勇氣,希望能以分享的心情,與這世界主動連結,做些小小小的貢獻。   以今日世界的平均壽命,人生半百,也不算太老,不管身體或心理,仍然熱情活力的參與著這個
Thumbnail
avatar
Gluck演德筆記
202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