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職場的小廢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進職場兩個禮拜,就覺得很累。雖然第一個禮拜就覺得累了,但第二個禮拜更累,所以我買了B群來吃,結果,B群吃了好很多,有舒緩身體疲勞和精神不濟的問題。
現在,幾乎是每天一顆,早上吃了慢慢地有精神,平日上班也需要花更多時間在睡眠上,因為身體勞累,所以就會花時間修護身體的疲勞。
也在想應該訓練肌力,這樣才不會沒體力,但我通常都只想在假日運動,平日就只想耍廢。真的能體會社畜為什麼回家就不想學習,而是狂滑手機,而且覺得一天時間就這樣沒有,會很傷心,都沒有時間做自己的事。
說一下,中醫生說我的身體有變比較好,我猜是去上班之後,開始體力活,補教業真的累,幾乎沒有時間休息,吃飯也是,所以身體要很好,才能抵抗學生們的活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81內容數
童心童事,關於兒童故事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面試奇遇記(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試奇遇記(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試奇遇記(九)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面試奇遇記(十)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最近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證照能證明自己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繼續唸書還是開始工作?》04|直接進入職場的優勢與風險本文談論直接進入職場的優勢(比如早期收入)和可能遇到的風險(比如職業發展限制)。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5-14
畢業後進入職場的新人,可能會犯的3個職場禁忌?職場新鮮人面對從學校到職場的轉變時,可能會出現不適應和迷茫的情況。本文介紹了三個職場新人常犯的禁忌,包括事情先後順序分不清、不懂團隊合作、只表現自己不懂傾聽。並提供了相應的職場案例分享和應對解法。最後,鼓勵新人們不斷學習和成長,改正自己的錯誤,才能在職場上取得成功。
Thumbnail
avatar
小資女の職場生存之道
2024-04-27
《布局思維》書評 —— 準備進入職場的心態準備《布局思維》是一本討論進入職場所需具備心態的書籍。全書內容淺白易懂,適合職場新鮮人閱讀。
Thumbnail
avatar
Javiis
2024-04-18
avatar
來自太陽系的菲爾
2023-11-20
菜鳥的求生手冊:剛進入職場如何維持工作與生活的平衡剛踏入職場的我們,正在面對生活中一個重大的轉變階段,這段期間我們將面臨如何平衡工作與生活的挑戰。在新的職業生涯中找到平衡,不僅有助於維持工作效率與品質,同時也能照顧好自己的身心健康。
Thumbnail
avatar
夏天不上班
2023-07-05
何則文:活用正向思考,消滅職場中的小人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都可以保持正向,我覺得很大一個關鍵是,我有一個處世原則,我會稱他為「假定善意推斷」,就是不管遇到什麼情況,先假設對方的出發點為善意,這也我在工作中學到最重要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Ho Tsik Bun
2021-12-23
圖文插畫:與孩子一同進入小熊的夢幻迷宮你找到幾樣了呢?長舌熊.鑰匙.立體溜滑梯.愛神邱比特的箭.還有藏寶箱... 已經不記得自己是如何開始”學”畫畫的了,但是記得自己怎麼帶孩子去學畫。那時他還沒有念幼稚園,做家長的總會擔心自己的孩子第一天上學會有恐懼分離的經驗。去音樂才藝班碰了壁,才去三次,這個兩三歲的娃兒就被爸爸問倒......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1-10-11
替代役物語:之後有打算考公職?從地檢署組織架構及人員組成,思考未來進入公家機關的職位選擇趁著替代役服役期間,以半公務員的身分體驗與了解公務員的工作與生活百態。關於公家機關比較好的神話其實也沒外界說得那麼神,在地檢署看了許多百態,對我來說那神話早已破滅。 基本上公職並沒有你我想像中得那麼美好,還是先瞭解自己的需求,是否只有在公家機關才能有所實現。畢竟其中的權衡利弊,追求什麼只有自己知道。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8-28
方格子導讀|不能致富還是要消極理財,致努力活著的職場小螻蟻這本筆記適合非常厭世、消極、連理解投資、理財一點皮毛都心累的小螻蟻,反之,如果你對理財很有一套看法,有一定的知識量,或者貴為一介有規劃、有節奏的有為青年,又或者已逐步靠往金字塔頂端,那麼相信平台上還有其他理財類的葵花寶典更適合你。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0-08-28
一個人的小職場 · 周二到周四曾經看到過這麽一句話,你覺得自己做不好,那是因爲你對自己要求高。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從來就不會覺得自己做得不好。 比起遇到一份好的工作,其實跟對上司才是最幸運的事。 上司一連請假幾天,別的部門突然催報告。在我不太清楚發生什麽事的情況下,就被直接抓去準備報告了。雖然之前有先擬了一版草稿,但我沒有得到任何回
avatar
晴·
202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