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插畫:與孩子一同進入小熊的夢幻迷宮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到幾樣了呢?長舌熊.鑰匙.立體溜滑梯.愛神邱比特的箭.還有藏寶箱.....

已經不記得自己是如何開始”學”畫畫的了,但是記得自己怎麼帶孩子去學畫。那時他還沒有念幼稚園,做家長的總會擔心自己的孩子第一天上學會有恐懼分離的經驗,我當然不例外。去音樂才藝班碰了壁,才去三次,這個兩三歲的娃兒就被爸爸問倒,你學了將近一個月,會了什麼?

帶孩子左逛右逛,家附近有家很可愛的畫畫教室,叫”童畫坊”!我知道如果帶他去,老師一定會說孩子太小了,要我大一點再帶來。於是,我和孩子先約法三章,”我去買點心給你吃,你在這裡和小朋友玩一會兒,一下子我就來了。”並且給老師信心,這個孩子很獨立,從一兩歲開始就能獨立自己睡覺,帶他去公園時都很主動和小朋友打成一片,不麻煩!

連打預防針的護士都誇他很勇敢,有一次打兩針,一針左手,一針打右手。第一針沒哭,護士覺得正常;第二針也沒哭,以他的小小年紀真的不簡單!所以我相信他可以克服分離焦慮,至少如果失敗也不是在幼稚園老師面前。就這樣,第一次買點心十分鐘,第二次一個小時,第三次就不用點心了,我很謝謝畫畫班的愛心彩雲老師。

我是怎麼開始學畫的?我想應該是有人批評我的畫,自己覺得需要培養自己的興趣開始。雖然,不一定很會畫。但是,我很喜歡欣賞各種的創意畫作。”找不同”或是”紙上遊戲”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主題;這幅畫雖然只有黑與白,卻極富想像性,如同解謎般的人生,你找得到鑰匙和迷宮出口嗎?趕快與我同行,進入孩子的夢想樂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7會員
141內容數
HI!新朋舊友,舊雨新知,你們好 歡迎大家一起在宇宙的星空相見*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