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酬看婚姻

2021/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應酬場合大多發生在下班後的晚上,一群人約在餐廳一起吃飯,席間大部分是男生,每個人說出來都有很厲害的頭銜,因為是陪老闆一起參加,所以就靜靜的在一旁觀看。
最近那個不小心把“飯局內”講到大家聽成“飯局妹”事件,說實在,去了這麼多次,沒看過。。。。倒是,每個人身旁的女伴,故事都滿精彩的。
我不覺得有這麼多的道德仁義需要去批評別人(當然,願意一生都遵守一夫一妻制法律規定的人,真的很偉大),畢竟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難處,而女人最厲害的就是第六感,我想~元配們只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只要大家彼此有默契不說破,關係就可以持續維持下去,各取所需。而女伴們,也不一定都只想把元配拉下來換成自己,畢竟『情人』和『夫人』的責任義務不一樣啊。。。。
那有一直想努力把自己變成“元配“的例子嗎?有,後來看到他,意氣風發,全身上下都變成名牌服飾,臉色更紅潤了,或許對他來說,熬了這麼久,終於熬出頭,只能默默地祝福她永遠幸福快樂!!
愛情~很多人都想要
喔,對了,電視上總是教我們,男生都愛年輕貌美的女生,年紀越輕越喜歡,但~根據之前看到的案例,那些“女伴們“都會打扮,也好看,但最大的共同點就是他們都可以在聚會上到處social,講話也很有內容,他們贏的是自信而不是年輕。
看了這麼多,我認為,女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不要再怪罪年紀了~這一生最應該好好投資的真的就是自己,學習讓自己怎麼讓自己看起來覺得最美(不一定是目前世人標準喔,例如一定要很瘦,一定要穿什麼衣服。。。。)我指的是自己認爲自己最美的狀態。另外找出或培養自己的興趣,多增廣見聞多看書,讓自己愛上自己,這樣,很多害怕、擔心的事,都會化為虛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120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