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篇】矯正役的日子045-宿舍床底下的一坨衛生紙......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誌記錄擔任矯正役時的趣事和心境,嘗試用超短篇小說方式去描述。
歡迎免費閱讀喔!2021/11/11

快樂矯正役-第四十五天
《宿舍床底下的一坨衛生紙......》


主任:xxx 役男宿舍於明天開始整修,所以你們今天可以收拾東西移到隔壁房間。

:好喔(充滿疑惑)

 雖說只跟這房間已經相處不到二個月左右,但聽到要拆掉還是有點感傷。

 習慣它的空間

 習慣它的味道

 習慣它給我的安全感

 總總的回味與不捨促使我向主任問起它的出生.........

我:主任這房間蓋多久了啊?

主任:可能連你還沒出生,就已經蓋好了!

我:挖,那我豈不是見證了它的結束(雙眼瞪大)。

主任:對阿。

 事隔兩天後~

科員:xxx 役男,這幾天已經把你們原本住的房間拆完摟。

:好,謝謝科員。

科員:對了,xxx 役男,你們前幾梯的學長有再床底下留給你們禮物,你知道嗎?

:禮物?甚麼禮物,我怎們沒有發現?

科員:就是它們的子孫。

我:子孫?

 此時,科員帶我走向子孫住處(舊宿舍床底下)。

 我到後,看到眼前五六陀白色衛生紙,猶如五六座堅硬堡壘矗立在那。

 這時,我就懂了.......

科員:沒騙你吧謎之微笑)

我:恩恩(尷尬不失禮貌的微笑)
記的衛生紙使用完要拿去丟!!
『故事就到這!,我就繼續獄中生活搂,我們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2內容數
紀錄我每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回憶過去、觀察當下、接受變化。 讓生活過得很不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