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矯正役的日子018-外醫上篇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誌是會記錄每天在矯正役機關所發生的事情, 如果無聊沒事的讀友歡迎閱讀!
監獄服役的第二十一天! 《2021.10.07
 大約十點時間,聽到對講機發出 xxx 役男,請至中央台! 我聽到後拿著對講機後回覆收到。

 邊走邊想~要做甚麼事情嗎?怎麼突然叫起我了呢?

 (走路約莫五分鐘左右~) 

走到中央台的最後一道鐵門後,拿起鑰匙開啟門後。
 
 眼睛被坐在樓梯間的同學穿著防彈背心的兩位學長吸引住了
 (我心想著要幹嗎)。

 這時主任說..........

主任:你待會就跟兩位穿著防彈背心的學長走。

我:好!主任

主任:你過來一下。

我:好。

 這時,主任從鐵櫃裡拿出一件防彈背心,背心上面寫著矯正署三個字。

主任:我幫你穿防彈背心。

:好(我非常緊張因為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穿防彈背心其二是、印象中穿防彈背,就是要執行高風險的任務)

 防彈背心穿好後,反彿自己也是矯正署的一員,使命感爆炸~

 在睪固酮持續分泌的狀態下,還是需故作鎮定的走去學長那。

 看著坐在樓梯間的兩位同學。仔細一看,發現每位同學的腳踝有矯銬,手腕有手銬。難道,我們是要帶它們出去嗎?

 果真,聽到主任說........

主任:待會把 xxx 同學,送至 xxx 醫院,分別給他們掛xxx 科。

學長:好。

 聽著他們的對話!沒錯,這就是外醫,是帶同學們去看病拉~~~~
人生第一次穿防彈背心,就送給矯正署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2內容數
紀錄我每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回憶過去、觀察當下、接受變化。 讓生活過得很不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