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矯正役的日子020-廁所的故事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誌是會記錄每天在矯正役機關所發生的事情, 如果無聊沒事的讀友歡迎閱讀!
監獄服役的第二十三天! 《2021.10.12
 每天早上的行程會收監獄的的垃圾,包括辦公室、廁所、牢房內的垃圾。

 早上約八點半左右,身後跟著七位同學們,走著走著..........

 我停在牢房外,看著七位小藍進出牢房收拾著垃圾,大約 10 分鐘結束。

 我停在辦公室,看著七位小藍進出辦公室收拾著垃圾,大約 15 分鐘結束。

 最後我停在廁所,看著七位小藍進出廁所收拾著垃圾,大約 25 分鐘結束。

 心想怎麼那麼久,就問同學裡俗稱的幹話阿伯,年齡65 歲~

我:同學,你們收廁所垃圾的時間怎麼比較久啊?

幹話阿伯:沒有,正常速度阿。

我:真的假的?

幹話阿伯:因為,肥水不落外人田。
(肥水不落外人田解釋:比喻把好處全部留給自己人,一點也不給外人分享。)

 
我頓了幾秒後,看著馬桶旁的垃圾桶就會心一笑看著幹話阿伯.........
雙十連假後第一天開工,就用這則幽默故事,開啟第一天
祝大家工作順心
『故事就到這摟,我們下次見!我就繼續獄中生活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2內容數
紀錄我每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回憶過去、觀察當下、接受變化。 讓生活過得很不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