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些獎牌的故事。。。。。

2021/11/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0整理物品時,找出了這幾年來路跑的獎牌,好像還有一些不見了,哇~好多好玩的回憶出現
2016年是第一次接觸路跑,沒想到第一個路跑賽就獻給在台中舉辦的英雄馬拉松,真的是英雄,當年完全沒有練習,跑步前一天還發燒,一群人還跟著堂哥參加他的同學會,只記得席間大家知道我發燒,每個人都過來跟我說,多喝幾杯威士忌,可以殺菌,我也真的就喝了幾杯,神奇的是,隔天居然沒發燒了,而且竟然憑著毅力完賽!然後然後,看到獎牌,兩次半馬,我想~2016年應該是因為憨膽吧,居然報名兩場半馬😂
2016
2017年對我來說是非常特別又開心的一年,只有我一個人待在台灣,像單身一樣四處遊玩,還可以來趟說走就走的旅行。這一年從年初台東路跑開始,之後很幸運抽中“萬金馬”,這是少數幾場符合世界路跑認証的比賽。記得那天下著大雨,我們車子停在離會場至少2公里遠的距離,和堂哥及姪女(只有我們3個抽中)穿著雨衣走到會場,並穿著 雨衣跑步,當天,真的超級狼狽,而且鞋子都濕了……就這樣穿着濕漉漉的跑鞋完賽。現在想起來,都覺得當年的自己好熱血啊~
2017
ELLE那場路跑,當時J也加入我們團隊陪我一起跑。每次路跑,一旁都有各大運動社團攝影師拍照,不過我超級不上相,大部分都不會有我的照片,但那次,竟然拍到我和J一起跑步的畫面😁
還有年底在宜蘭舉辦42k接力賽,也是一場下著大雨的比賽中,不過依然不減大家熱情,不管等待過程中多冷,或是雨多大,大家還是齊心協力的完成比賽,印象中我們的隊名是鴨賞隊,到底是有多愛吃啦。
2018這一年因為堂哥發現肝腫瘤入院治療及調音身體,所以這年是參加最少場路跑的一年。不過每一場都很喜歡,第一場是在台中舉辦星座杯,除了衣服上會秀出星座外,還會印上自己的英文名字,真的是為參賽者量身訂做,可惜之後主辦單位就沒有再舉辦了。
第二場也是台中,大甲媽路跑,沿途超多美食,是場不計分數的趣味競賽,好像之後也沒看到再舉辦了。
第三場是大同寶寶路跑,正好迎接堂哥身體恢復,再度加入路跑小組。這也是一場非常多美食的路跑賽,有珍珠奶茶,世運滷味,忘了哪家的豆漿……還有大同寶寶幫大家加油~
2018
2019
2020
連續參加2年渣打路跑,還有最重要的,抽中21k的台北馬,破了自己的記錄。
沒想到竟然也蒐集了那麼多獎牌,雖然有好幾個不見了😂😂。其實參每場路跑,印象最深刻的都是路跑前一天的選手之夜,還有路跑前的大合照。果然,運動是為了健康,健康是為了吃更多美食和酒。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只有3月初的『三鶯馬』照常舉行,其他不是延期就是取消,導致下個月開始,要開始償還之前欠下的路跑債,然後又不小心一直加1,多報了幾場路跑,就讓我們拭目以待,2021年底開始,會和路跑擦出什麼火花。😅
2021年到目前為止,唯一參加過的一場路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120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