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搭訕嗎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到公園晨跑,跑著跑著,突然有個男生把我叫住

他:小姐,請問我們之前是不是見過?

我腦袋開始回想,但完全沒有這個人印象,擔心自己聽錯,於是對他說:不好意思,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他:我們之前是不是有見過?

我:啊。。。應該沒有吧!

他:你結婚了?

我:對呀(很疑惑回答)

他:不好意思,打擾了

於是我繼續未完成的路程,心想

難懂這個人是在搭訕嗎?

不過說實話當下心情很好

沒想到這個年紀還會有年輕男生來搭訕

讓自己有種回到少女的感覺😉😉😉

raw-image



61會員
120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