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溝通-小型犬、老年犬

請問你是阿雄(匿名)的主人嗎?
你同意我跟他溝通嗎?
沒問題
好的,我問阿雄的意願
他說,他很喜歡每天早上出去散步的時光
你要你要我問他身體哪裡不舒服嗎?
好啊
有時候跑步的時候比較喘,心臟感覺會痛痛的,我是建議要持續追蹤,因為好像有點那種悶悶、不舒服的感覺
你平常外出會帶牽繩嗎?感覺好像沒有
掛在脖子上?
有啊,一般會用啦,但比較少
因為他說,他有時候走太高興的時候,回頭看一下你在哪裡?他會怕,好像年紀有點大的關係吧?就是擔心自己走太開心或者是主人不見的問題
阿雄是比較老實、穩重型的
要問問洗澡相關的問題嗎?
好,那是一種完全沒有問題。
真的,完全沒有排斥洗澡
阿雄說在家裡只會走幾個定點,難怪他只喜歡散步
家裡就這麼一丁點大而已
他好像只會去幾個地方固定的巡察定點
他是不是也不會跳上床
他不會跳上床,跟獻寶一樣還跟我說:我多乖,但有沒有那麼跩啦,就是老人家的那種口氣
要問他對媽媽有什麼印象嗎?
哪一個?對,哪一個哪一個媽媽?他媽媽很多個?!
哦,有象徵性的跟實質性的象徵性。
有看到一個女生會陪他散步,
那個媽媽就叫姐姐,是姐姐。
對,有一個女生會陪她散步的阿,很開心
他給我看那個畫面。
他喜歡去外面
他給我看到一個畫面,他想游泳
很久以前的他有去游泳過
就是那種身上套游泳圈的那種
這個有難度,但列入考量
你家是不是有我第一關會曬到太陽,
怎麼了
他就跟我說,有的地方曬太陽。
阿雄就很像那種老人家想到什麼就講什麼的那種感覺
沒錯啊
眼睛好像還蠻健康的
我看一下他耳朵,很健康沒甚麼問題,你是會固定帶去洗澡嗎?
對啊
難怪洗得很乾淨,犒賞一下那邊的小姐,
我剛剛有問他吃的問題,好像一點回應都沒有
平常他都吃很好,大魚大肉
那個,喝水的地方只有一個嗎?
對啊
他說太少了,懶得走,可能跟剛剛那個太陽有關係,
他很小隻對齁
他說,喝水的地方多擺幾個地方
也不說有點遠,嫌棄說怎麼只有一個地方給喝水?他還是會去啦,但是就是覺得就是有點遠。阿雄那個稍微提供一下建議
好像覺得她鼻子會有一點癢癢感覺,發生什麼事情?要麻煩主人觀察一下,其他沒什麼異狀,就特別跟我講鼻子會癢癢的
總結:
第一個,心臟跑太快會有點痛會痛,可是他很喜歡出去玩,喜歡跟姊姊出去玩,但是沒有你的畫面。
阿雄出門散步怕回頭,沒看到你,他很擔心,要準備好牽繩,不然早上好像早上沒什麼大狗,但還是需要注意安全部份,
早上散步是沒什麼人,可是還是要注意安全啊,畢竟他太小隻,而且又老反應比較慢一點,又一副大少爺的樣子。
想要去游泳。
我檢查一下髖關節,有一點緊,他可能比較常用前腳在動,後腳比較少在動,有些狗會躺,就是大字型、雞腿大字型,他好像他好像不會做這種動作。他的後腳就比較懶得動,他比較常動的是叫前面兩隻腳。

應該就只有以上這些狀況而已。
#寵物溝通 #狗 #老年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寵物溝通~向動物學習幸福的能力!鄰居家的狗狗、病患帶來的貓咪、狗友托養的毛孩,當然還有我家的黑嚕~每一隻都很有戲!不只很有個性,還要學會跟牠鬥智! 有一次,患者家的貓在他出門前吐了,他很擔心,先帶來門診問我。 我摸了摸他,跟主人說:牠是不是很在意家中小主人不理牠啊? 主人說:對啊!小主人三天不在家,一回家後就忙自己的事,完全
Thumbnail
avatar
中醫瑜伽媽咪:和孩子、寵物一起修身養性
2024-05-28
寵物溝通的真實性要如何分辨?前言 最近在爬文的時候,看到一些朋友有發文提到對寵物溝通的觀點,我覺得剛好也趁這個機會來發文交流一下。 溝通辨別:以人視角或是寵物視角 有篇文章有提到,寵物溝通是不是只是溝通者將自己主觀想講的話套在寵物身上。這部分我們其實是認同的,根據我們觀察到某些溝通師,會把一些以人類頭腦才能認知的語言套用
Thumbnail
avatar
光明靈魂實驗室
2024-04-23
我想要寵物溝通⋯要注意什麼呢?【溝通預約須知】 🐱 會先確認寵物相關細節(10項)後,再進行與寵物的對話式溝通 🐱 毛孩年齡須六個月以上 🐱 必須是寵物主要照護人 🐱 一個時段一人一寵 ⚠️因毛孩視角與我們不同,準確率7~9為正常⚠️有想問的人/事/物/場景,請事先準備照片 ⚠️服務價格/匯款帳號按 服務項目
avatar
魚丸
2024-02-28
20191125/梨子寵物溝通幫朋友家的貓溝通 Camila:嗨!你好,梨子~ 梨子:(淡定)你好? Camila:我想和你聊聊天! 梨子:好啊!(舔毛中) Camila:你有什麼話想說嗎? 梨子:我想換名字 Camila:為什麼呢? 梨子:聽起來要分離! Camila:那你想換怎麼樣的名字呢? 梨子:聽起來
avatar
仙姑不吃辣
2023-09-13
20191125/JB寵物溝通幫朋友溝通,JB是隻汪汪 Camila:哈囉!JB~ JB:嗯?幹嘛? Camila:我是來和你聊聊天的! JB:喔,正好我悶悶的! Camila:請問你怎麼了呢? JB:希望散步時間長ㄧ點。 (傳送影像,整個畫面灰白色) Camila:那你和梨子相處,有什麼想法? JB:我有
avatar
仙姑不吃辣
2023-09-13
寵物溝通不一定要找溝通師 人狗默契大作戰:舔臉、眨眼都可以文:柚子貍 寵物溝通還真不一定要透過溝通師,有些主人自己會找到跟寶貝的溝通方法,我曾經分享過一隻馬爾濟斯,只要牠同意媽麻的話,就會舔舔媽麻的臉,而今天這隻寶貝叫做”不點”,如果認同主人的問題,就會對姊姊眨眨眼,我很好奇會不會是巧合,姊姊說,”不點”若不同意,就會完全不搭理,意思清楚明白。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9-07
寵物溝通分享-傷痕累累的大寶#寵物溝通 案例分享 寵物:貓咪 名字:大寶 寶:把拔,對不起,是我不乖亂跑,我不知道自己會這麼早離開,我很愛把拔。 我:把拔也很愛你哦!
Thumbnail
avatar
心靈療癒事
2022-08-29
#寵物溝通 案例分享-超酷的麻糬#寵物溝通案例分享 寵物:貓咪 名字:麻糬 當溝通師Peggy上到第七界連結麻糬時,牠趴在一個類似木頭的架子上,喵了一聲 我感覺麻糬的個性很中性
Thumbnail
avatar
心靈療癒事
2022-07-24
寵物溝通!主人反應分三種:「恍然大悟」、「好像是這樣」、「不可能」 您是哪一種?文: 柚子貍  我們對自家毛孩說是瞭若指掌,但寵物溝通的結果有時卻讓主人意外。有些主人會恍然大悟,原來我都誤會牠的意思了;有些主人則必須很仔細的回想、反覆的推敲,才終於想起來「好像是這樣子」,但也有另一類主人則是完全只相信自己的想法。 當主人、毛孩之間有不一樣的解讀或看法時,我通常會用「寵物溝通卡」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9-01
寵物溝通不用狗狗汪汪或貓咪喵喵聲 寵物溝通師:我不是「狗語」翻譯機文: 柚子貍 我從來沒有想過,寵物溝通是要對著狗狗或喵咪的「叫聲」直接去「翻譯」,這實在是一次太有趣的經驗,一位個案來預約,用line傳來兩通語音,我本以為是對方不擅於打字改用語音留下要問的問題,正在頭疼之際,打開一聽,竟是兩通各長達約30秒的狗狗叫吠聲。 天哪,原來不是「人」的留言,而是個案誤以為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