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佑庭的博客 - 朋友對青少年的影響比父母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認為朋友對青少年的影響很大,因為我有一個朋友原本很乖,然後交了一些壞朋友後就經常說粗言穢語和欺凌同學,他還經常整個晚上玩遊戲機,然後沒有體力上堂和經常缺課。
如果像我交到好朋友,他們會支持我還會互相鼓勵和互相尊重和激發我們的潛能,還會更有責任心和共同進步渡過難關有福同享有禍同當。
所以大家怎麼看這個問題呢?如果你喜歡歡迎給我留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觀賞動人又華麗的演技的同時,成為了淚之水庫|淚之女王淚之女王 想了好久,要怎麼記錄這趟瘋狂的跟播追劇心路歷程,因為淚之女王的劇情實在不是我的取向,但畫面跟演員實在太優秀,以致我也成為了淚之汪洋。 雖然不是每一次都因為金秀賢而開看一部劇,但最後一定會被金秀賢說服,這就是金秀賢之所以是金秀賢的原因嗎(感嘆句) 這樣接近完美但又有點窩囊的角色,讓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4-06-09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4.音樂選擇】我是怪咖又如何?Jace陳凱詠《百妖夜行的修行》怪不怪?不用悶人過問!牙詠表示很清楚自己在做甚麼。六種語言入詞犯了填詞大忌?林夕笑一笑,沒說些甚麼。隨着hirsk、蔡德才的節拍,Jace一拳一腳的,把這些無聊的質疑都打個痛快。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4-05-29
    在地農產|口感軟糯又多汁的生命之果|營養價值高的超級食物|入菜燉湯也美味|台中神岡波姬紅無花果|鄰家鮮生前陣子朋友到土耳其度蜜月,回程的時候帶了一些無花果乾製成的伴手禮回來跟我們分享,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無花果乾。因為這層原因,我一直以為無花果只生產於中東,要品嘗新鮮的無花果就只能飛到中東去。 最近在逛鄰家鮮生時,才發現原來台灣也有部分的農友在種植無花果。鄰家鮮生販售的無花果是有無花果界堪稱LV的最佳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4-04-11
    育兒故事#33|讓「隱喻」成為父母與幼兒溝通的橋樑父母透過「故事隱喻」的方式,來提升孩子的理解能力,以及如何運用隱喻來誘導孩子更好的行為。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4-03-14
    吃吃吃|俗又大碗的梅春公路餐廳@新北坪林目標是宜蘭。任務是第一次走過北宜公路的「九拐十八彎」。 . 國道五號還沒開通之前,到宜蘭,我都走海岸線。因為喜歡看海。對於彎路,比較沒那麼喜歡。國道五號開通知後,更沒有理由走北宜公路。 . 還是有理由的,為了要「解鎖」!解鎖人生的第一次---「九拐十八彎」。 . 來到坪林已經是中午準備吃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3-09-03
    檢察官陳宗元:對檢察一體的錯誤想像原文發表時間:2017/09/07 09:30 檢察一體是檢察體系很重要的規定,檢察官與法官同為司法官,最不同的就是檢察一體的存在。檢察一體指的是,整個檢察體系自檢察總長向下至一審檢察官俱為一體,檢察總長、檢察長得向下對檢察官為指揮監督。其作用在積極面是為統一法律見解、整合檢察資源以有效偵查,消極面
    avatar
    陳宗元律師
    2021-11-10
    書影絮語│那些我在《俗女2》落的淚─面對責任與自我掙扎的陳家父子最後一集的陳嘉明在表演課程上是這樣介紹自己的:「我是陳嘉明,我是一個不太會表達自己的人。小學時的作文題目是『我的志願』,但我都是在亂寫,因為我是一個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讀白
    2021-10-17
    2021港劇【陀槍師姐2021】有時候敵人的敵人,就是你的朋友(宣萱 陳豪)​ ●2021港劇【陀槍師姐2021 Armed Reaction 2021】有時候敵人的敵人,就是你的朋友(宣萱 陳豪 滕麗名 羅子溢 許紹雄 洪永城) ◎當年港劇【陀槍師姐】系列播了好幾季,我恰恰都沒有跟上。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9-29
    影評| 《克拉瑪對克拉瑪》╴屬於父母的成年禮,家庭關係與自我實現的兩權相害。《克拉瑪對克拉瑪》 (涉及些許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如果是常駐在NETFLIX的各位影迷們,肯定對兩年前赤裸裸探究婚姻本質的《婚姻故事》毫不陌生,昔日幸福美滿且真心相愛的絕配夫妻,是如何走向互打離婚官司爭奪監護權的狼狽姿態,其充滿犀利的爭吵橋段與強迫製造對立的法庭攻防,都一再衝擊著觀眾對於愛情與婚
    Thumbnail
    avatar
    恍惚電影週記
    2021-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