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創造我們是為了要榮耀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是耶穌」(Always Jesus)今天(11/25)的主題是「我創造你是為了榮耀我」。
女兒啊!妳很幸運,有個身為教會敬拜者的母親,我們在妳還在媽媽肚子裡的的時候就給妳聽聖經故事和詩歌,我們期待妳在濃厚的基督氛圍裡長大,媽媽也期待妳可以跟她一樣成為教會的敬拜者,我們也很期待將來妳在敬拜上帝這件事情上可以青出於藍、比我們更棒。
今天的「總是耶穌」說到,「感恩、讚美與敬拜我都是榮耀我的方式」,「不僅在禱告與詩歌中,也當在與人們的交談中讚美我」。老爸期待妳在一個可以隨時隨地讚美上帝的地方長大,我們可以常常感受到上帝如何地愛我們,並常常把從上帝來的愛告訴身邊的人。
今天是2021年的感恩節了,一年來我首要感謝上帝賜給我妳媽媽一直地陪伴我,再來我要感謝上帝讓妳健康平安地成長,這也要謝謝媽媽,她真的把妳教養得很好。最後謝謝上帝使用我來幫助了一些人,讓我分享了祂的大能與榮耀。老爸要告訴妳,如果妳聽誰說妳老爸多厲害,不要為我高興,因為不是我厲害,是我們的上帝超厲害,將榮耀歸主,祂成就了老爸所做不到的許多事。
最後老爸要與妳共勉,凡事感恩,感恩可以讓許多不好的事情都變成祝福,可以讓我們免於沈淪於負面的心情與環境,我們可以藉著感恩將榮耀歸主,因為神創造我們是為了要榮耀祂。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89爸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噓!看看我的「小腦袋瓜」裡出現甚麼想法?試著讓我們的想法,去創造自己想要的世界。(下)謝蕙鎂分享瞭如何種下好的種子,無論是人際關係還是面對生活中的挑戰,都可以藉由改變自己在意識中種下的種子,來改變未來的結果。文章中針對人際相處、處事方式以及觀察事物的角度,提供了一系列的思考方式和生活案例,希望能啟發讀者更正向地面對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在二十六歲暖花開
    2024-05-13
    噓!看看我的「小腦袋瓜」裡出現甚麼想法?試著讓我們的想法,去創造自己想要的世界。(上)這篇文章分享了作者對生活的心得,強調放下束縛,接納無常的態度,並且強調改變自己比改變他人更有意義。作者以生活案例說明,並提供了積極的思考和處理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在二十六歲暖花開
    2024-05-10
    為什麼我寫的故事沒人看,如何用好故事說出好業績?《99%有效的故事行銷,創造品牌力》閱讀心得說故事和行銷有什麼關係?為什麼需要學會說故事?以本書作者為例,運用故事行銷技巧,讓他短短一天賣出兩萬本書!有人說,未來一切產業都是媒體產業,各種職場與商業領域,人人都需要會說故事。 學會說故事行銷,你可以三分鐘內打動面試官,五分鐘內與人達成合作共識。
    Thumbnail
    avatar
    大衛說故事
    2024-02-20
    為什麼「創造已完成」是我們都應該理解的重要概念這篇文章探討了「創造已完成」的概念,並以平行時空的例子說明瞭無限的可能性和願望的實現。同時還介紹了內維爾的教導和祈禱的觀念,以及作者的個人經驗和感悟。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4-01-14
    思想漫步-創世紀001-起初神創造天地,聖經第一卷第一章第一節有神!多好。若沒有神,甚至沒有任何「存在」。 記得當時年紀小,還在大學的年紀,跟著同學一起起鬨:「數統老師是個怪咖,他竟然相信有神耶!」然後大家一起嗤笑,怎麼一個學數學的會相信這麼愚蠢的事情! 幾十年歲月過去後才發現,根本無法證明沒有神,反而有神的理由還更充分一些!一個整齊清潔的房間,很
    Thumbnail
    avatar
    newman
    2023-10-18
    我的創作是為了找回自己的熱情 | 初心熟男你知道大家心目中的男神金城武其實不想當明星嗎!年過七旬的好萊塢影星這些充滿故事性的傳記影片都出自【初心熟男】這個YouTube頻道。
    Thumbnail
    avatar
    BOOM | 叱咤傳媒
    2021-11-22
    你是我的榮耀 #于途學霸教學#晶晶圓學神教數學的夢#八十個英雄總教頭#還好晶晶夠堅強#于途學霸教學模式啟動 #晶晶圓學神教數學的夢是不是高興得太早了 #八十個英雄總教頭是于途 #晶晶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 #還好晶晶夠堅強 于途是個言出必行的人! 自從答應晶晶教她打遊戲開始,于途就在研究職業賽,研究每一個英雄的技能、傷害量及操作細節等,于途自己先了解消化再教給晶晶,自此開啟了學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1
    你是我的榮耀 #晶晶神救援 #翟亮神回護 #羅曼尼康帝 #晶晶在撒嬌喔#晶晶神救援 #翟亮神回護 #羅曼尼康帝 #晶晶在撒嬌喔 晶晶真的很給力! 翟亮也很棒! 于途因為翟亮的不斷遊說,決定去參加在上海的大學同學聚會,雖然意料之外,但對于途來說也算是一場對鴻門宴啊;雖然于途並不將這個情況放在眼裡,但是不管對翟亮或是晶晶來說都不容許別人來踐踏玷污于途的! 所以給力的晶晶,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1
    勇敢的為神活下去就是榮耀神……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詩篇2:12b) 就以目前的結果來說,確實,投靠上帝的人有福了!但是有時候我覺得,我在投靠祂的時候,發病的痛苦不會立刻就結束。 那彷彿折磨心靈的感覺好似在撕裂我所有對神的認識,甚至有時候會讓我按照聖經對神的認識,都被扭曲了。所以有時候我很害怕投靠神,因為有時候我感到被神
    Thumbnail
    avatar
    ca_yang
    2021-07-10
    離世溝通狗爺爺傳來臭味為哪般?姊姊神回想:難道祂仍在意我笑祂有口臭?!文:柚子貍 這個案主一個月內接連兩隻狗狗過世,一隻在四月初,另一隻在四月終,分別因為不同疾病過世。離世溝通我原則上一次只會做一隻,主人也沒有要求,第二隻我就簡單”撒咪ㄙ”帶過,希望幫主人確定先離世的那隻在彩虹橋有接到後面那隻就好。 只是從靜心儀式開始,我就聞到一股濃濃的臭味,夾雜著心臟抽痛,先走的那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