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職涯Podcast 訪談

2021/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方格子沒多久,我有天在LinkedIn意外收到 Podcast《科技職涯 Talent Connect》的邀約,希望我能分享我的游牧職場生活。
我當時候還跟主持人說:但我是在醫療產業,不是光鮮亮麗的科技業耶。主持人才跟我說他們也邀請不同領域的人去分享。
這是我第二次上Podcast分享我海外的經驗。第一次錄製 Podcast是上Humans Offshore Podcast離島人,我什麼都沒想、也沒準備就去聊天XD 就有親朋好友反映我講話會卡卡。
這次上科技職涯,畢竟要講自己工作內容,我特別想了一下我到底每天都在忙什麼。全程其實錄了快兩小時,但因為我麥克風收音不佳,有破音(其實還有自己分叉的笑聲),最後剪出來是一小時。分成上下兩集播出。今天上集終於上架了!
大家如果想知道產品經理PM到底在做什麼?需要什麼技能?醫療設備產業的特別之處?聽完這集大概可以有個輪廓。
小感想:科技職涯主持人好會想標題。我赫然發現自己居住環境四處游牧之外,還游牧不同領域。。
專欄分享我流轉歐洲各國的面試經驗,包含英國、法國、丹麥、瑞典、荷蘭、德國等國。還有亞洲新加坡、中國面試經驗談等。描寫角度是從我親身經驗、心路歷程、實例分享,甚至我當下回答刁鑽問題的回答,選國家選公司的策略,或是我認為網路上不常見的資訊分享。如果你想看有別於一般的網路上看到的面試教戰守則,我的專欄可以提供你不同的視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