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八章 這種大膽,侵人隱私的作為可不是他的作風…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1991 美國西雅圖
Antonio 睜開眼,看看蓋在身上的 Hello Kitty 的可愛毛毯, 突然有些莫名其妙,這是哪兒?
再望望隔壁的一個也是沒有床架只有床墊的床鋪,這才想起昨天那戲劇化的一幕。
那人呢?Antonio 隨即意識到隔壁床鋪上的毯子枕頭都已疊地整整齊齊了,暗示 Antonino 也應該整理好他自己的床位
下樓但見一間小小的客廳, 廚房窗明幾淨,室外的庭院整理得小巧可愛,這是他昨天匆匆造訪未加注意的。再一回頭,小玻璃茶几上有個小小的花瓶,插著帶著清晨露珠的野花,下邊夾著一張小小的字條
「謝謝你所做的一切。冰箱中及電鍋中有早餐,請自便,我先去公司了。」
沒有上款也沒有說明,但是一股暖洋洋的心緒突然塞滿了Antonino 的胸口。(多像一個家的感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8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異國情緣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7會員
269內容數
譯鳴金人不是口譯教科書 ──本書強調的是實戰經驗。 本書強調口譯實戰訓練,口譯事業發展,並配合國內外實際案例,協助讀者深入瞭解真實的口譯工作,提昇口譯專業能力及專業精神,讓讀者在接受專業訓練後,直接進入真實戰場,享受口譯工作的成就感與使命感。 以下文字將節錄書中精華: 逐步,同步及口譯危機處理三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祈願兔原創小說:幻想穿越錄第二章:這該死的病嬌到底是誰發明的?兩個小時後,牢房的四周恢復了平靜,空間破洞、強烈的陰冷風。一切的一切都彷彿未曾發生過。 小說的主角沃斯他依然待在地牢裡,他並沒有得到後宮三千佳麗、也沒有飛昇成修仙大老、也沒有變成國土千
Thumbnail
avatar
祈願兔
2024-05-22
愛言說 第三章 和嫲嫲的這段路上說是鬥快回去,但我與阿風;我與阿夢,在盡量避走入較窄的內街群,在原意中的比鬥,至愜意地環島遊上幾圏,自覺着這個小島的好,滿有其自我的生活節奏,世界可以更好,還是這裏才是我們的世界天地。
Thumbnail
avatar
飛 ︳小說創作
2024-03-06
《異神學長今天掉馬甲了嗎》試閱 - 第二章:這個學長怪怪的  男人有一張冷淡禁欲的英俊臉龐,冷白色調的膚色,透著一股超齡的成熟陰鬱感,深藍色的短髮有些微亂,眉宇修長,鼻梁筆挺,眼窩微深,眼型看起來銳利又冷酷,漆黑的眼眸此時正靜靜地注視著言聞。
Thumbnail
avatar
寂色弦星(寂靜深空)
2023-12-07
無限淫慾-第四十八章 這種個性,我並不討厭喔  「我才不是……唉,別提了。」原本想要反駁一下我真的和騎士團搞好關係了,但是想起剛剛的事情又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話說回來,你們兩個的事情執行得怎麼樣,看起來還算是挺順利的嘛。」   「還行,一切都順利的發展著。雨織已經找到關押莎莉亞的地方了,那個領主竟然把自己未來的新娘關在牢籠裡啊,還真是有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10-10
徵文|如果沒有《第一唱片行》,我就不會成為這樣的大人話說1975年的台灣唱片行是很珍稀的,我呱呱落地就是在唱片行長大的。感謝那時沒有雷射唱片、沒有卡夾式SONY Walkman、沒有後來mp3、沒有iPod,我相信我童年看到的,就是黑膠唱片、卡式錄音帶和人家做生意用的匣式錄音帶。 這是我媽媽在三重龍門路104號開的第一唱片行(1973~1990)
Thumbnail
avatar
wENjEN
2021-05-15
《爆彈的露露西亞01來自深淵的奏鳴曲》 商業版【第四章 這就是妮芙努大樓!】《爆彈的露露西亞01來自深淵的奏鳴曲》 【第四章 這就是妮芙努大樓!】 ------ . 以下正文→ .   當莉珊妲醒來時,發現自己和露露西亞正躺在某間簡陋旅館的床上,貝兒看到莉珊妲醒來之後,趕緊跳下床,跪在地上道歉。   蕾瓦甘正坐在一旁椅子上,看到三人醒來,她趕緊站了起來,並把跪在地上的貝兒扛
Thumbnail
avatar
雷明
2021-04-18
這不是勇者的故事 第七章 當一個大叔帶著一個蘿莉去洗澡  黛安娜悶悶不樂的蹲在了角落,而羅根特則是和他的牌友們有說有笑地打牌著。   「胡!羅根特你怎麼又放槍了哈哈哈……」   「自摸!哈哈哈……羅根特,這次可沒有針對你啊!」   「胡!羅根特不好意思啊,又賺了你一筆。」   「哎呀~各位還真是厲害呢。」羅根特一邊笑著,一邊把自己的籌碼給往外推了出去。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18
這不是勇者的故事 第二章 小女孩找到了一個賭鬼大叔  卡特‧依文潔琳一腳踹開了拉蒙俱樂部的大門,在她的身後跟著一名看起來相當憔悴的小女孩。   拉蒙俱樂部,是這個拉迪亞城裡面的三流賭場,聚集的盡是一些沒什麼錢的流浪漢、中年失業者之類的存在。這個地方的人雖然不是什麼凶神惡煞或者是什麼愛打架小混混之類的,但是素質也不會高到哪裡去。   當拉蒙俱樂部的門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