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九章 天啊! 什麼時候開始他已經把她「佔為己有」了?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1991 美國西雅圖
「My! My! 稀客稀客!一切順利嗎?」一眼看見從門口閃進的苗條身影,Antonio真是大為開心.
「你看我的臉色就該猜到一二了….」 Susan 難得講話謹慎又嚴肅地踏入了熟悉的辦公室。
「怎麼回事?」 Antonio 打真心關切地問道。與Susan相識兩年了,也沒見過她一臉苦瓜,這不尋常,他有點心疼老夥伴。
「誰曉得怎麼回事!」 Susan氣憤地對老搭檔抱怨,「叫我去救火,現在 Project 突然停頓,把我卡在那兒,不上不下!」Susan習慣地又坐上Antonio的桌面,看著Antonio一副意氣風發的樣子,Susan好忌妒! 中文是未來的主流,而野心十足的她當然不想被踢出在外。
「我想回來!」Susan終於說出了心中的打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45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異國情緣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7會員
269內容數
譯鳴金人不是口譯教科書 ──本書強調的是實戰經驗。 本書強調口譯實戰訓練,口譯事業發展,並配合國內外實際案例,協助讀者深入瞭解真實的口譯工作,提昇口譯專業能力及專業精神,讓讀者在接受專業訓練後,直接進入真實戰場,享受口譯工作的成就感與使命感。 以下文字將節錄書中精華: 逐步,同步及口譯危機處理三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周皓皓職場闖天關-第五章 手足無措到了客人位於沙田的辦公室,建昌帶著允皓一一拜會客人後,在會議室中準備做簡報,本來是允皓製作,建昌提報。建昌突然說:「允皓,你來彙報吧。」允皓當下手足無措,臨時磨槍上陣。
Thumbnail
avatar
異色風暴兵
2024-05-21
第六章:天龍寨  接下來的半年中,古馨蘭都在訓練那九名小女孩,雖然她們年紀小,但經過魔化後身體素質比常人好上很多,練武方面也省心許多。   除了訓練外,古馨蘭蒐集了許多天龍寨的情報,經過幾番分析和推算後,確認夜襲的成功率有八成,於是開始行動了起來。   三日後,古馨蘭帶人來到秋鳴山進行蹲點。   夜深人靜之
avatar
如月愛吃辣檸檬
2024-05-13
第九章 哮天犬與楊二郎(一)第九章 哮天犬與楊二郎(一) 氣喘吁吁趕到較場的時候,班上所有人都已經兩兩相對的排好了,我們剛好入列到最後,我嚥下被凰曦硬塞進嘴巴的果子時,突然感到腰部被一個冰冰的東西抵住了,嚇得我差點把果子吐出來⋯ 然後,我緩緩回頭,喝,一隻與我腰齊高的白色大狗威風凜凜的與我對視⋯我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然後,
avatar
寧靜
2024-04-22
女怨 第九章 暴力!血腥注意(或有不適)第十章 陰森恐怖!怨氣充天惠梨佳呆呆的愣在原地,「欸~我好像…沒想過自己會遇到靈異事件耶!這算是嗎?做夢而已。」 潔子無可奈何的揉著自己太陽穴,「惠梨佳,妳吐了,而且吐的是莫名其妙的蟲子,不行!我們去泰國,妳還記得瑞芳嗎?她母親就是一位降頭師,我們得快,我的假只剩最後三天了。」 說完,潔子立即聯絡瑞芳,並同時請飯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3-09
第九章 解放天賦的力量Everyone has a talent, but it takes courage to find it. 每個人都有天賦,但需要勇氣去發現它。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3-06-27
什麼時候市場會泡沫? 投資金律第五章第六章首先,IPO報酬低,但對企業是有實在幫助的BY歷史 什麼時候市場會泡沫?滿足這4個條件就有可能。 1.科技革命或財務方法上的重大改變 2.資金高度流動,信用易於取得 3.這一代人沒有經歷過泡沫 4.放棄過去的經驗(一般因為這一代人是新手。) 根據歷史,遺憾的是,在泡沫破滅之時,這些飽受催殘的投資人寧
avatar
Bin Ye Yu
2021-10-15
第十篇:天機奧秘,神明誕生後,神明最核心的真正利益是什麼?前面專題文章[神明前身來歷與神界建立的緣由]中, 簡單介紹了神明的前身來歷與神界建立的緣由。 魔界入侵的勢力掃平後, 聯盟決定籌組神界以平定虛空及宇宙之亂, 從定神律與天道,讓所有虛空宇宙能夠恢復秩序與和平, 並依照功勛封神、封聖,神明、聖人正式誕生。
Thumbnail
avatar
談天說地、講古論道
2021-08-20
HBO原創鉅獻《第三佈局塵沙惑》第三、四集 --- 那一槍讓你想起什麼? 遊戲才正要開始 《第三佈局塵沙惑》第三、四集的劇情發展,編劇雖然採用了多線索曝光,但還是像擠牙膏般的,十分考驗著觀眾續看下去的耐心,唯一的亮點就是頭號通緝犯胡大東...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07-11
為什麼開始寫文章?在專業上已經備受顧客、公司、同儕的肯定,但對於個人發展的需求仍未被滿足。要怎麼被滿足?滿足什麼?為什麼想開始寫文章?紀錄現在的想法,整理自己,繼續前進。
Thumbnail
avatar
Andy | 運動防護員 | 訓練師
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