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Y極短篇】清白

2021/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因為被冤枉而進了監獄中。他們說我殺了人,但是我真的沒有,所以我決定紀錄下牢裡的每一天 。
第一天:6/29
天氣:不知道
一個人在牢中真無聊,真希望有個室友,但是獄卒說我是殺人犯,所以要一個人被關。至少中午的食物還不錯吃。但是都沒有窗戶,感覺密閉恐懼症快發作了,哈哈。
第二天:6/30
天氣:不知道
雖然說一個人很無聊,但房間內的設施還蠻高級的,讓我不禁懷疑自己住的不是監獄。我中午吃完飯,玩玩電動,看看電影。
第三天:6/31
天氣:不知道
我幾乎玩膩了遊戲,電影也看到不想看了。午餐是牛排,但這裡的牛排實在令人作嘔,而且切牛排,切到手都快痛死了。
第四天:6/32
天氣:雨天
我今天第一天入獄,我將我獄友的日記藏了起來。他是個討人厭的傢伙,有一天我一定會殺了他。
第五天:7/1
天氣:不知道
我昨天醒來房間來了一個室友。結果他還偷寫我的日記,但我今天沒有看到他,可能是出去了吧。 我的手上還被用刀割下一塊肉,我還以為獄卒說過這一間只能關我一個人。
第六天:不知道
天氣:暴風雪
我剛剛將我的獄友打昏了,我決定明天早上就拿刀把他殺了。
【上述六天的紀錄,為死者生前在療養院所記下的日記。死者為一位患有人格分裂症的殺人犯。由於院方工作人員的疏失,忘記收回牛排刀,導致死者於第七天凌晨拿刀自殺,自殺前還曾經拿到切下手上的一塊肉。 原因是因為患有精神疾病。】
ChaoYun昭允
ChaoYun昭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