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城堡紙漿創作課】作品欣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1會員
    875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幸福滋味 | 原創歌詞+AI創作歌曲 半夜開起了炸雞炒飯餐車 延續了媽媽在我記憶裡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噶瑪香香
    2024-06-20
    幸福婚姻和幸存者偏差的關係婚姻關係中很多時也會存在著幸存者偏差,很多人也應該聽過幸存者偏差這句說話,簡單來說就是每件事情的發生不能夠只看表面的事情來作判斷成因,表面上看到的未必是事實的全部。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6-19
    幸福企業亮底牌 優質福利育嬰補助積極留才少子化的議題日益嚴重,政府不斷釋出利多,鼓勵國人勇敢婚勇敢生,但對於女性來說,走入家庭結婚生子,也意味著個人職涯有可能受到改變。 根據勞動部統計,儘管男性申請育嬰留職停薪津貼的件數已經創下新高,平均每4位申請者就有1位是男性,但男女的占比仍然相差懸殊,有2.89倍的差距,顯示在照顧幼兒時,多數家庭
    Thumbnail
    avatar
    真新聞
    2024-06-19
    幸福清單#10:巧遇一隻貓在夜晚的街道上,一隻貓突然出現在我面前,走過我身邊,然後消失在夜色中。每隻貓都有不同的特性,有些傲慢、戰戰兢兢、不動聲色,還有特別親人的。這些短暫的相遇總是給予我驚喜和樂趣。
    Thumbnail
    avatar
    小丘
    2024-06-16
    幸福親子教養:跟著阿德勒成為高情商爸媽,教出自信、獨立、勇敢、合作的孩子 當多數的父母都致力於讓孩子在學業上名列前茅,又有多少比例的父母對於兒童心理及發展有正確的認知,同時認為培養孩子擁有勇敢、堅忍和自信的品格更至關重要呢? 個體心理學的創始人阿德勒認為教育問題對於成人來說是自我認識和自我指導的過程,也就是說倘若成人的認知本身就錯誤,或是根本不理解兒童發展的機制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6-16
    週末看了灌籃高手 霍爾的移動城堡 鈴芽之旅 覺得很幸福其實本週煩惱有點多,都是經濟上的煩惱,藉由看電影來暫時忘卻這些煩惱。 車庫娛樂的行銷很厲害👍在magic hour會員app上推了好幾套鈴芽之旅預售套票,雖然我不是新海誠的死忠粉絲,但是喜歡資料夾透卡明信片那些贈品,買了還能參加抽獎,再加上我用車庫娛樂影音會員gp+月租會員換的一張免費電影票,總共
    Thumbnail
    avatar
    colorfun66 (wanyi)
    2023-03-20
    幸福陪伴的時刻#喀策惹生活 ​ ​ ​ ​ ​ 撰文 / Vivianus​ 某個週六夜晚,阿公說:如果你們回來要買剉冰,就幫我買一份,我們一起吃冰。然後我們就你一口我一口的配著綜藝節目和韓劇,這剉冰好像變成我們生活中,一種幸福陪伴的口味。​ 在唸書時,最讓我開心的是下午放學時刻,那時住校、租屋的同學們,總會在校
    Thumbnail
    avatar
    Imran創意
    2021-11-10
    幸福力~ 主動培養自己的幸福能力,不要只會留苦給自己我們都希冀幸福來臨,但幸福不會自動降臨。沒有幸福的能力,任何關係都無法實現幸福。 幸福的能力,來自生命的正成長力。若是要成就幸福的關係,兩人之間都能同等這樣的能力。雖說你不能決定關係中的對方是否具備這樣的能力,但你要先具有這種能力,才可能和有相同能力的人互動和相處。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21-10-30
    幸福練習曲之一:隨心所欲的畫畫幸福練習曲之一: 〖一張紙、一支筆,然後閉上眼睛,隨意塗鴉!享受睜開眼睛後的那感受!〗 你有多久沒有隨心所欲地畫畫呢? 畫畫是我小時候很喜歡的一件事,在我的童年裡有很多段和畫畫相關的快樂記憶,但是當我再次想起這件曾經很愛的事,卻是我大學畢業以後了,也就是說從小學到大學這一段時間,我沒有認爲畫畫是專長
    Thumbnail
    avatar
    粉圓媽的幸福日常
    2021-06-14
    幸福需要透過辛勞去獲取科學家做了很多次實驗,改變各種變數,結果都是一樣。乍聞有點驚恐,但仔細去想,又覺得非常合理。這世界恐怕是不存在「完美」的(完美要用誰的定義?)人也不是為了追求完美而誕生。生命是過程。 阿蘭在《論幸福》書裡提到:「幸福是要通過一點辛勞去獲取的。」
    Thumbnail
    avatar
    李惠貞
    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