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看了灌籃高手 霍爾的移動城堡 鈴芽之旅 覺得很幸福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霍爾
其實本週煩惱有點多,都是經濟上的煩惱,藉由看電影來暫時忘卻這些煩惱。
車庫娛樂的行銷很厲害👍在magic hour會員app上推了好幾套鈴芽之旅預售套票,雖然我不是新海誠的死忠粉絲,但是喜歡資料夾透卡明信片那些贈品,買了還能參加抽獎,再加上我用車庫娛樂影音會員gp+月租會員換的一張免費電影票,總共為鈴芽之旅貢獻八張票....)難道我是新海誠粉絲但是自己沒察覺嗎?)
但是我明明比較喜歡灌籃高手,所以要用行動表示,灌籃高手看了八次的我,決定先看第十次再說。灌籃高手本週在京站跟大遠百剩冷門時段一到兩場,反而是信義威秀可選場次比較多。絕色影城跟今日秀泰看起來是小影廳(40人左右的?)假日影城票價差不多都300-350,決定定信義威秀下午的場次。每次看每次都有不同的回憶,在影城也會遇到不同觀眾帶來的氣氛,觀影體驗都不同,有時間再來寫灌籃高手看十次這樣的記事吧。
鈴芽的預售票我還有三張,看來得認真看啊(發抖)
鈴芽之旅男主角外型實在是很像霍爾的移動城堡的霍爾,眼珠顏色髮色甚至服裝配色都一樣...為了證明我的記憶沒錯,在影音平台上找來看。
呃..導演說故事跟整個畫面組成還是吉卜力強大...
霍爾實在太夢幻,一登場就幫女主角從兩個高大士兵的搭訕解圍(霍爾明明正在被黑色橡膠人追殺)然後帶著女主角往天上飛,喔天啊正踩在空氣上漫步然後慢慢降落是太神奇啦! 我們女主角明明都還在躊躇不前想窩在家裡,突然碰到霍爾心都飛了...開啟冒險之旅。
鈴芽之旅靠著對配角芹澤的喜好努力二刷..在樂聲影城居然還能拿到電影還海報跟特典貼紙,超開心。
預售票抽到的貓咪書籤 樂聲換票才有的海報,本週特典 拿真多贈品 好開心
工作上的煩惱是兩個月一次的畫畫招生又開始了,報名人數不多真的很不容易開課。
在人力銀行查到很多工作,究竟該從哪種工作開始投履歷呢?
因為腳很腫腰痛,感覺主管也在趕人,身體跟心理壓力都很緊繃,如果不是怕沒下個月生活費,真的就隨時想離職。大概壓力就是這樣大。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