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瑪麗雅凱莉的季節又到了

2021/12/0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常被人家誇皮膚白,雖然我並不覺得皮膚白夠資格成為一個被稱讚的優點,但還是會有禮貌的說謝謝。再被問到為什麼皮膚這麼白的時候,小時候會回答說因為愛喝牛奶,但自從大學搬出去,牛奶成為了奢侈品,這個論點已不適用,而且其實仔細想想愛喝牛奶跟皮膚白好像也沒有什麼關係。
官方說法變成:「因為我討厭曬太陽,都晚上才出門。」的確我從來沒修過室外的體育課,而這句話又一半對一半不對,我其實是喜歡曬太陽的,只要天氣不熱。但我怕熱。
有一次鄭興來找我玩,想說去散個步好了,但那個下午體感氣溫應該有 40 度,冰山美人一出門就融化了。一個多小時,我喝了四杯冰綠茶,好貴,汗還是流得像剛洗完澡,只好壞人家興致說不行惹我要回去吹冷氣。這只是其中一個極端的例子⋯⋯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本篇內容共 21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許含光的 Premium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許含光
許含光
音樂人,詩人。 編輯說,也是冰山美人。 自己說,希望修煉成仙女。 喜歡左臉勝於右臉,常為了晚餐吃什麼而苦惱。 其餘更多,請參考詩集《齒與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