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的大學生活-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上一次寫文已是六月,再加上記憶差經常忘記密碼賬號等,讓我一直拖到現在,真的人如其方格子名——柒頭皮。
不對,似乎我跟大家問好也沒有人會看到我的文章。好像不應該叫文章,應該是廢話記錄文~
今天我鼓起勇氣走進醫院,在大門口的詢問處詢問精神科的位置。那裡人來人往,每個人臉上都帶著不安與急躁,停下的我似乎特別讓人矚目。前台姐姐掃視了一下我,問我為什麼看精神科。我一時間語塞,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頓時有種失落感,“啊?就...就想看看精神科~”,我戰戰兢兢地答道。“今天下午沒有精神科捏~還是你是要看神經科?”最後姐姐確認完時間很認真地說道,我道了謝便沮喪地離開了。我在醫院隔壁的巷子坐了下來,撥打了一通精神科診所的電話。
對方告訴我價格以及預約時間後,有詢問我身體怎麼了,我一一告知後,“您有點抑鬱的狀況喔~”其實這是在我預料之內的事,不過聽完後,眼裡波濤洶湧地,根本控制不住。我就在巷子裡坐了一個小時。
好了啦,不想說太多了,反正也不會有人看,希望下次寫的時候不會相隔兩個月之久~謝啦,如果你看完的話。要認真對待生活喔!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柒頭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對我來說像日記般的寫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老陳的"平衡整復":他人的體驗+他自己的回應(5/5-3)_ 養生大師吳清忠“台灣在養生行業的機會三”課程後的學習+應用在上篇:老陳的"平衡整復":他人的體驗+他自己的回應(5/5-2)台灣在養生機會“的結語:“這位案例的調理過程,看到因為醫治的道理不同,帶來全然全新的疾病遠離的好處。總和三次課程的精華,說明若中青年人職場轉型為中醫推拿師(尤其提升為平衡整復師),一定可以成為AI浪潮影響下高檔不受影響的十大職業之一。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4-05-06
老陳的"平衡整復":他人的體驗+他自己的回應(5/5-2)_ 養生大師吳清忠“台灣在養生行業的機會二”課程後的學習+應用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8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全人平衡+科技養生=全衡養生"路上的好友。 在上篇:老陳的"平衡整復":他人的體驗+他自己的回應(5/5-1)_ 養生大師吳清忠“台灣在養生行業的機會ㄧ”課程後的學習+應用的結語: “以上說明:傳統中醫醫理針對慢性病的養生+調理+健康恢復, 比較現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4-05-02
老陳的"平衡整復":他人的體驗+他自己的回應(5/5-1)_ 養生大師吳清忠“台灣在養生行業的機會ㄧ”課程後的學習+應用老陳的學生小顧,準備好要離開金姆公司+中國民俗調理協會合計的1.5年期間,與老陳一起對外收費服務+實戰演練相關技術後,回到自己住處的萬華區開展新店。自吳清忠老師的視頻課程:“台灣在養生市場的機會(ㄧ)”,說明針對慢性病的健康恢復,傳統中醫醫理比較現代西醫醫理,有其差異+優勢,值得小顧建立開店信心喔!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4-04-11
台胞證申請對台灣人在大陸學習深造的機會與學術交流評估台胞證是台灣人在大陸地區學習深造或進行學術交流的重要證件之一。對於許多渴望在大陸發展的台灣人來說,申請台胞證是實現夢想的第一步。本文將聚焦探討台胞證對台灣人在大陸學習深造的機會以及學術交流評估,並介紹相關申請事宜。 首先,讓我們了解一下台胞證的重要性。台胞證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發給台灣同胞的
avatar
raiden avalee
2024-03-31
台胞證在台灣與大陸經濟學術交流的作用隨著台灣與大陸之間的經濟交流日益頻繁,台胞證作為台灣居民前往大陸的主要證件,發揮著重要的作用。本文將探討台胞證在台灣與大陸經濟學術交流中的作用,並關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等城市的發展,以及卡式台胞證、加簽、申請、代辦、VISA、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旅行社代辦、代辦各國簽證、護照等相關議題。
Thumbnail
avatar
allana ahumada
2023-10-28
回憶我的大學生活之學校旁邊的快餐店今天同學在班群上傳了一張照片,那是學校附近的一家快餐店,老闆已經決定不在開業。看著這張照片,那間餐廳,不知陪伴了多久我們的青春歲月。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1-10-27
大學生活的量變與質變我是正在就讀國立臺灣大學三年級的Lulu,雙主修政治學系國際關係組與經濟學系,同時修習中英翻譯學程口譯組,大四這年將透過台大校級交換計畫至加拿大多倫多大學進行為期一年的交換,預計回國後延畢一年完成雙主修,再申請碩士。 高中時,曾參加過許多國際交流、思辨相關活動,如模擬聯合國、英語辯論、定期為學校接待
avatar
NewHere大學新生資訊站
2021-09-01
你怎麼過生活,就怎麼過大學--給大一新生的17句話哈囉大家好我是森ฅ●ω●ฅ  大概每逢開學季就會有類似的文章出現 而我當時也是因為對於大學很茫然,所以看了很多相關文章的小大一新鮮人。 今年即將大二了,對於大學也有些自己的經驗和心得。 看著如今要進入大學的大一新生,就彷彿看到了當初的自己。 既然當初受到過那些文章的指引,今年也希望可以將這份幫助傳
Thumbnail
avatar
森 Sen
2021-08-05
你的大學生活值得嗎?《大學不迷茫》閱讀心得距離上一次寫這本書的閱讀心得大概是兩年前。而我也即將從大學畢業,現在不僅靠自己的力量將學費繳清,而且還有一份不錯的實習工作,甚至有充裕的時間經營個人品牌,也就是你正在看的「TASYA-STUDIO 」。 我認為以我的大學經歷,足夠和你探討作者─李尙龍在這本書《大學不迷茫》中所談到的概念是否符合現實?
Thumbnail
avatar
TASYA-STUDIO
2021-04-14
【 大陸生活指南 】台灣人如何在大陸換大陸駕駛證,其實用台灣駕照就可以換了啦!到大陸生活或是自助旅行自駕遊時,想在大陸租車,拿張大陸的駕駛證肯定是必須滴! 那麼…是要怎麼拿台灣的駕照換大陸的駕駛證咧? 其實...
Thumbnail
avatar
吃貨雨神
2020-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