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貪婪造就了各種社會案件

2021/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愛上的是你的嘴與甜言
螞蟻般的瘋狂
嗜舔
好聽話總是讓人瘋狂追隨
-
妳愛我嗎,愛我就得
得要
服從一切,那還是愛嗎各位
我沒有被虐,也不用因愛而委屈求全
-
只有男人,錯了也有女生
愛我就得做些事情讓我
愉悅
都一樣,人的貪婪自私不分男女之別。
-
錯的人就該洗清罪孽
救贖可能要找耶穌才能
懺悔
在東方只能進入六道輪迴,接受痛苦才能體會出自己的惡言
-
犯錯的人不質的可憐
欺騙與傷害更是最無可赦的
嘴臉
就該死而後已,不必懷念
MeetSu 2021.12.0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 遇
蘇 遇
Meet是種浪漫, 過了半載才看清命運的期待, 希望是那樣的渺茫, 而抉擇才有可能讓人嚮往, 我們都是生活在虛擬中的數位密碼, 命運最奇妙的莫過是每一次的選擇與回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