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靈修#11】吸引力法則的成功要訣是誠實面對自己的欲望

2021/12/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關於愛自己,【極簡靈修#1-7】提到:
1. 我們、他們和自己(小我們)都是彼此的鏡子。
2. 愛的交易(人造的愛)是分離也是完整的鑰匙。
3. 高我的愛從來就在自己(小我們)的內在。
4. 愛自己是高我模仿神的遊戲。
【極簡靈修#9】提到小我版本的吸引力法則有以下要點:
1. 你只能成為你是,無法成為你不是
2. 能量都是豐盛的
3. 所有的顯化都是為了促成最高版本的你是
【極簡靈修#10】聊到吸引力法則最常被應用的幾個場景之一:吸引靈魂伴侶。說吸引靈魂伴侶的機率,是因為吸引力法則最讓人困擾的是,怎麼似乎老吸來自己(小我)不想要的東西,特別是愛情如此「特別的」東西,小我總是祭出最高規格相待,於是check list在一次次的情場歷練後.越發長長。
但你怎麼知道你吸引來的不是你想要的愛情?於是你又拿出了你的愛情check list,開始說著每個check box背後可歌可泣的故事。其實,我沒有在你的愛情check list和check box故事中看到任何愛情,我看到外貌,看到人脈,看到權力、金錢、家族,看到那些你沒有卻希望透過愛情/愛擁有的,因為你不曾擁有,你不確定擁有它是什麼感覺,因為不確定又想控制,你的check list裡都是他人的check box,check他人符合你不曾擁有過的很多東西,濃縮成一個名詞叫愛情/愛,愛的交易。
你只能成為你是,但你不知道「你是。」你也不會知道你不是,你的理性腦和靈性心不在一條橋上。
你腦中的我們、他們和自己(小我們)勾著情緒如潮汐擺動,你的心聲被情緒和腦中的總總淹沒,你不知道你的心,你感到迷惘,但我們、他們和自己(小我們)都說他們知道,那叫愛情,快來與我們交易!我說不用交易,那是大寫的欲望,大寫的匱乏,你理想的愛情你自擁有,你的心知道,因為心通向高我;但腦不知道,腦只知道生存。
誠實面對自己的欲望,靠自己找到滿足自己欲望的方法(在不傷害任何人肉身的前提下),因為每個人在輪迴中的歷練不同,每個人欲望的種類與程度當然就不同,只能靠自己去衡量與感受,但首先,你必須要讓你的理性腦知道:
外貌就是外貌,不是愛情,是欲望。
金錢就是金錢,不是愛情,是欲望。
權力就是權力,不是愛情,是欲望。
人脈就是人脈,不是愛情,是欲望。
當你能靠自己滿足自己的欲望,你會知道你從來都不知道;你知道是他人的知道,你不知道的是你原來不知道「你是,」但能量(宇宙)知道。層層清理覆蓋在「你是」上頭的他人的知道,你就會知道你是什麼,才會似乎一直吸來不想要。
實修心得:誠實面對自己,你就能知道別人在為什麼說謊,至於要不要誠實面對他人,你可以自行決定,你的理性和小我就是為此存在的,生存。
如果喜歡本文內容,歡迎點擊讚賞鍵,讓我能夠產出更多相關內容,謝謝:)
警語:本系列為個人靈修實作精華,僅供參考,請遵從自身直覺的引導決定是否接受此內容,因本系列內容衍伸出的所有個人行為與影響均與本格和本人無涉
極簡靈修:理性與靈性的橋
極簡靈修:理性與靈性的橋
靈修只談一件事:愛自己,因為只有一件事,所以極簡。不需在靈修海中覓法門,自身內在就是鎖和鑰匙;不曾分離,只差對接。理性思維煉化出靈性洞見。社會科學背景的天使&獨角獸靈氣執行師,文章談靈修、談人際、談生活、談娛樂,透過個人實修經驗和神祕學概念,為讀友築起非主流思維的橋。大道至簡,生活處處是靈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