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擁有超強魅力術? 魅力術與愛自己的關係是什麼?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掌握一招關鍵秘法,三個核心步驟,讓你真的由內而外擁有魅力。

不論你是想要擁有好的人際關係、魅力領導人、魅力演講者,都適用。


這篇文章分成重要的三部分:

1.什麼是真正的魅力?

2.如何鍛鍊魅力?

3.掌握三個關鍵步驟,被自己深深吸引!


一、什麼是真正的魅力?


請你感受一下,什麼樣的人,你會覺得他很有魅力?

我們在研究很多魅力人士時發現,真正的魅力人士,當他在台上,大眾目光中,他有一種自在、自信,他有他的熱愛與專業,對生命的體悟與智慧;與他近距離相處時,你會覺得被理解、被尊重,如沐春風,而不是被批判指教。當一個人有完整魅力時,他跟自己相處,自己被自己深深的吸引、取悅,活得喜悅、生活品質好;跟別人相處時,他能夠影響其他人、帶領其他人,甚至獲得有形、無形更多的資源。


raw-image


二、如何鍛鍊魅力?


魅力的核心概念:

跟自己相處時,「成為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用心發展自己,愛著自己;

跟別人相處時,帶著一份純粹愛,在乎他、關心他、聆聽他,「將對方視為此刻最重要的人」,全然尊重對方。

成為真正魅力人士的底層邏輯,就是這麼簡單!


我們跟自己相處時,持續鍛鍊的是「愛」的能量與智慧。

愛是一種合一的能量!

「愛自己」,意味著跟自己內在所有部分連結好,才能成為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全身心投入發展自己。 愛回自己,與自己合一,自帶吸引力!

一個人,在一部分喜愛自己,在另一部分厭惡自己、抗拒自己、忽略自己。沒有全然愛回自己,無法成為在自己世界中最重要的人,因為我們先忽略、壓抑、失去了某部分的自己。


我們怎麼對待自己,才能夠真的打從心裡對待別人。

真正先愛回自己,自然能夠在跟對方相處時,把對方當作一部分的自己來對待,魅力狀態自然呈現。


raw-image


三、掌握三個關鍵步驟,被自己深深吸引!


既然知道,魅力的鍛鍊核心是「愛自己」,那麼,我們要問,如何愛自己?

今天我要提供大家一個直接的道路,讓我們真正能夠愛回自己!


步驟一:找出不愛自己的理由


愛是合一,不愛是分離!

覺察自己,否定自己的意識,以及將自己跟世界分離的意識,

像是:「我不夠」、「我不好」、「我不夠好」、「我不值得」、「我還需要更好」、「我達不到」、「我不值得」、「我做不到」、「我害怕失敗」、「別人會笑我」、「我不被接納」、「我很愧疚」;或者競爭意識:「我一定要贏」、「我不能輸」,代表著“我要贏過別人才有價值”。


步驟二:進入到那句話的情境中,深入感受自己


讓自己經歷這句話勾動的內在所有感受。

讓自己抒發(情緒、念頭):自由書寫、自言自語、閉眼進入畫面。

讓自己盡可能的抒發完,完整看見那個「極度脆弱自己的那個部分」


步驟三:跟自己確認,看到同一句話的感受是否已經近乎沒感覺


想像有個聲音在自己面前不斷對自己說這句話,但自己內心沒有任何共振。

不愛自己的理由去除了,愛就回來了,因為愛本來就在。


raw-image


很多人會教去愛自己,但是我陪伴那麼多人之後,我發覺,很深的根沒有被轉動,舊有的模式還是會持續干擾自己,讓自己無法愛回全部的自己,所以我們要真實的去覺察不愛自己的理由,是哪些點卡著我自己,讓我無法愛上我自己。


我這邊提供大家一個人類「不愛自己」的理由表格,供大家去下載:

raw-image

免費領取電子書,「愛回全部的自己」:https://moses.com.tw/love-yourself-ebook/


從中,你可以一條一條去看,哪幾個是你不愛自己的原因,從那邊著手,按照前面三個步驟,破除干擾源。


祝福你,把全部的自己愛回來,好好跟自己談戀愛,吸引著自己,也散發著魅力,只有你,可以成為你自己生命的創造者。祝福你。


相關影片:


我致力於陪伴生命,活出真實有力量的自己。此生,我只做這件事。 整合企業教練、心理諮商、家族治療、創傷治療、靈性療癒、聖經、佛家經典等,十幾種系統脈絡,我一切的努力,只為協助你連結到自己原本的生命力量,以及突破你的束縛與限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