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燉肉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蘿蔔燉肉二

以為第二次煮的會比第一次好很多,其實結果差異不大,真是奇怪?可是一樣好吃。父子兩人差一點只配白飯就磕光這鍋了,這樣子就能證明多好吃!

早上到市場後發現老婆上班日吔~正好須要買老媽的瓠瓜,就順帶一條蘿蔔吧,接著到肉攤告訴老帥哥三層肉瘦肉多點。老婆大人不要看到肥肉,因為怕胖,根本就神經一枚,美食和妳無關,因為挑食。可是又很無言,不吃又愛在那瞎指揮!在廚房只會魔女的東東,嚇死我們父子的肚子了。

下午處理這道菜的時候才發現,沒有蔥!那就用薑片取代吧!上次的兩個大缺點油和高湯放太多,這次都改善了,可是這一次的這鍋完成品怎麼湯還是一樣多?然後這次辣椒醬也加太多,我的腸胃不能吃辣,但是一點辣還是可以的。

晚餐後的結論。只要是大方向沒錯太多,就是絕對的美食。這次還給老媽一塊蘿蔔,一路安靜吃完她的晚餐,因為上次抱怨怎麼沒給她蘿蔔?

看著她們差點舔碗,其實我和阿基師比也差不了多少不是?我是阿星師一枚,還是我家人專屬那種!

蘿蔔燉肉
風城小狗
2021120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城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澆灌洗米水肥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投內容呢?恐怖極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演員付偉倫我特喜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是爸爸?誰是兒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好話又不打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錢不漏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蘿蔔蹲~~最近流行的16蹲這個口令真是創意十足!接下來可以這樣繼續: 「紅蘿蔔蹲,紅蘿蔔蹲,紅蘿蔔蹲完,黃蘿蔔蹲,黃蘿蔔蹲,黃蘿蔔蹲完,綠蘿蔔蹲,綠蘿蔔蹲,綠蘿蔔蹲完,彩虹蘿蔔蹲,彩虹蘿蔔蹲,彩虹蘿蔔蹲完,大家一起跳!」 「藍蘿蔔蹲,藍蘿蔔蹲,藍蘿蔔蹲完,紫蘿蔔蹲,紫蘿蔔蹲,紫蘿蔔蹲完,粉紅蘿蔔蹲,粉紅蘿蔔蹲,粉紅蘿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4-05-15
蘿蔔排骨湯 & 醬蘿蔔蘿蔔排骨湯 & 醬蘿蔔 . 這是網友私下找我付費問的, 也是我昨天親身體驗, 我才突然想起來。 . 網友問蘿蔔排骨湯會破壞免疫能力嗎, 答案是 [ 會 ], 不過這是網友很久前問的, 直到昨天我吃了一個有 [ 醬蘿蔔 ] 的便當, 晚上我身體又開始不對勁, 我突然才想起來 [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4-04-23
冬 | 來一頓白蘿蔔大餐十一月底就結結實實地展開白蘿蔔大餐。 從小條、大條、略有瑕疵的,都有因為尺寸、狀況不同各有煮食方法,而成為從初冬延續到春天的白蘿蔔滋味。 這次收的蘿蔔許多都很小條
Thumbnail
avatar
nipa
2024-01-09
(台北牛肉麵)牛莊園牛肉麵~莊園紅燒/清燉牛肉麵都好吃~人氣牛湯滷蘿蔔、牛肉湯花干千萬別錯過!牛莊園牛肉麵菜單#台北牛肉麵 #牛莊園 熬煮八個小時的湯頭,把蔬果的甜味通通都融入到高湯裡頭,湯頭喝起來自然回甘,牛莊園清燉堪稱牛肉麵的天花板,我超喜歡!紅燒湯底則加入多種豆瓣醬增添韻味,帶點微辣香噴噴,頗能刺激味蕾越吃越涮嘴~ 💭店家資訊 牛莊園牛肉麵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70巷27號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8-29
台南日式美食餐廳初訪【裕樂亭】所有愛吃美食都在這家/日式料理小吃/蘿蔔燉肉套餐/泰式綠咖哩雞/酒香蛤蠣烏龍麵​常常經過東門路,一直看到這家日式風格的餐廳【裕樂亭】,今天剛好Emma游泳下課,一直跟我喊餓…靈機一動!想起這家,立馬來去探店! ▼一進門有驚喜到,原來這家店這麼迷你啊!只有一排座位,店內放著輕鬆的音樂,涼爽的冷氣,真的是個準備享受美食的標準動作!
Thumbnail
avatar
艾瑪娘的小日子
2023-08-06
《家有大廚》麻油雞燉飯+蘿蔔絲豬肉湯今天是居家日,我在家參加線上研習,老公在家打掃兼作飯。咦?!怎麼怪怪的...🤨 總之,《家有大廚》又上菜啦!🎉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2-11-27
【小雪宜溫補-醬燉蘿蔔】節氣小雪,溫補養生,冬季白蘿蔔賽人參。
Thumbnail
avatar
kemico
2022-11-23
食譜|馬鈴薯紅蘿蔔燉肉|搞東搞西今天休假,來體驗一下我偽退休的生活,其實是休假還有很多天沒休,年底前要消化一些假,下雨天休假就是窩在家哩,早上起床就把排骨肉拿出來退冰,馬鈴薯及紅蘿蔔削皮切塊,要燉排骨肉。
Thumbnail
avatar
Kellyshyue
2022-10-31
佛手瓜胡蘿蔔牛肉湯 簡單清燉超原型煮食昨晚煮剩的牛肉拿來今天中午煮湯喝。煮個清心寡慾、秋至養生的清燉牛肉佛手瓜蘿蔔湯。 我牛肉先燙過,因為好市多的牛肉腥味重,如果您的牛肉無腥味可以直接煮OK。 所需的材料有: 兩人份,所需的時間:25分鐘 牛肉我的手掌心大1 塊 冷水750 cc 薑2 片 湯頭: 佛手瓜1/2 粒 胡蘿蔔1 根
Thumbnail
avatar
腿麻了
2022-02-15
羅伯特‧強森:自絕於無意識之外就等於是自絕於靈魂——《與內在對話》第一章當代世界遭遇的災難就是意識心智完全從無意識根源中分裂時所導致的。為我們的祖先帶來滋養的無意識互動形式,像是夢境、靈境、儀式及宗教經驗等,我們幾乎全都失去了,被現代心智中的原始或是迷信等概念所打發掉。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1-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