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燉肉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蘿蔔燉肉四
真的很奇妙!昨天想煮這個,結果菜攤沒來;今天來了也買食材了,在回家前去早餐店買早餐,結果電視上出現了啤酒,我立刻就想到把最後的高湯換成啤酒,而且一定是要台啤的經典款。我不是酒鬼,我是好老公那種,不抽煙、不喝酒那種,所以整罐倒進去。
每每我在那大聲說我不抽煙、不喝酒時,老婆都吐槽,可是吸二手煙,拜託那是很久前工作時候的事了。
完美的烹煮好這一鍋,自己先品嚐兩塊豆干,為什麼是兩塊?因為太好吃了就順手成兩塊,真的很好吃,特別甘甜啊~期待晚餐家人品嚐。
之前老婆都不吃燉肉,因為認為太肥了。今天特別詢問老婆想吃什麼料?老婆指名豆干和滷蛋,所以今天就加入這兩樣。很奇怪的老婆滷東西就第一個想到滷蛋。我敢拍胸脯今天這鍋一定比所有市場賣的還合家人口味。真神奇的啤酒。
下午煮好後跟老婆、哥哥報告晚餐就是這一鍋配白飯,哥哥提出問題,有青菜嗎?這鍋都是肉的,希望能有青菜配,結果老婆說她去載弟弟下課的時候順道買就好了,老婆特別期待滷蛋和豆干不知道為什麼?所以興奮等待晚餐。
傍晚老婆去載弟弟下課回娘家,然後就立刻回家來,坐在客廳一直要我弄晚餐給她吃,我一整個傻眼,有史以來載弟弟最快回來的一次,然後我看著她笑翻了,難怪這麼快回來,因為沒去自助餐店,哥哥說不用再去買了,老婆堅持的又出去了。
回來後白飯已經準備好,老婆這時就像偷到魚吃的貓在那夾鍋裡食物,然後坐在位置上要品嘗滷蛋和豆干,我立刻出聲希望她先品蘿蔔,結果她把蘿蔔放到最後。老婆品嘗滷蛋和豆干認為味道十分不錯,就是太淡了;最後品嘗蘿蔔,吃完後說太完美了,就是太少了不夠吃,應該一次用個三條不是今天的一條。蛤~
然後去問哥哥評價,哥哥超級會安慰人的,他也說太淡了,這個來配飯不適合,可是拿來配麵就十分適合,完美搭配。其實整體評價還是滿高的。你們兩都吃太鹹了。
最後自己才開始吃飯,結果搭配白飯後真的太淡了,特別是滷蛋根本沒鹹,告訴老婆說得對,太淡了。可是蘿蔔滿分,連嘴巴十分挑剔的老媽都安靜的吃完。
看家人都吃得十分滿足,我很高興,辛苦值得而且根本不會累。
蘿蔔燉肉
風城小狗
20211224
第一篇用手機發文
圖片失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城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為了老婆健康不能賴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技術的依靠是大量的操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的記憶力真恐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我歡喜讓我憂的籃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蘿蔔蹲~~最近流行的16蹲這個口令真是創意十足!接下來可以這樣繼續: 「紅蘿蔔蹲,紅蘿蔔蹲,紅蘿蔔蹲完,黃蘿蔔蹲,黃蘿蔔蹲,黃蘿蔔蹲完,綠蘿蔔蹲,綠蘿蔔蹲,綠蘿蔔蹲完,彩虹蘿蔔蹲,彩虹蘿蔔蹲,彩虹蘿蔔蹲完,大家一起跳!」 「藍蘿蔔蹲,藍蘿蔔蹲,藍蘿蔔蹲完,紫蘿蔔蹲,紫蘿蔔蹲,紫蘿蔔蹲完,粉紅蘿蔔蹲,粉紅蘿蔔蹲,粉紅蘿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4-05-15
蘿蔔排骨湯 & 醬蘿蔔蘿蔔排骨湯 & 醬蘿蔔 . 這是網友私下找我付費問的, 也是我昨天親身體驗, 我才突然想起來。 . 網友問蘿蔔排骨湯會破壞免疫能力嗎, 答案是 [ 會 ], 不過這是網友很久前問的, 直到昨天我吃了一個有 [ 醬蘿蔔 ] 的便當, 晚上我身體又開始不對勁, 我突然才想起來 [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4-04-23
冬 | 來一頓白蘿蔔大餐十一月底就結結實實地展開白蘿蔔大餐。 從小條、大條、略有瑕疵的,都有因為尺寸、狀況不同各有煮食方法,而成為從初冬延續到春天的白蘿蔔滋味。 這次收的蘿蔔許多都很小條
Thumbnail
avatar
nipa
2024-01-09
(台北牛肉麵)牛莊園牛肉麵~莊園紅燒/清燉牛肉麵都好吃~人氣牛湯滷蘿蔔、牛肉湯花干千萬別錯過!牛莊園牛肉麵菜單#台北牛肉麵 #牛莊園 熬煮八個小時的湯頭,把蔬果的甜味通通都融入到高湯裡頭,湯頭喝起來自然回甘,牛莊園清燉堪稱牛肉麵的天花板,我超喜歡!紅燒湯底則加入多種豆瓣醬增添韻味,帶點微辣香噴噴,頗能刺激味蕾越吃越涮嘴~ 💭店家資訊 牛莊園牛肉麵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70巷27號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8-29
台南日式美食餐廳初訪【裕樂亭】所有愛吃美食都在這家/日式料理小吃/蘿蔔燉肉套餐/泰式綠咖哩雞/酒香蛤蠣烏龍麵​常常經過東門路,一直看到這家日式風格的餐廳【裕樂亭】,今天剛好Emma游泳下課,一直跟我喊餓…靈機一動!想起這家,立馬來去探店! ▼一進門有驚喜到,原來這家店這麼迷你啊!只有一排座位,店內放著輕鬆的音樂,涼爽的冷氣,真的是個準備享受美食的標準動作!
Thumbnail
avatar
艾瑪娘的小日子
2023-08-06
《家有大廚》麻油雞燉飯+蘿蔔絲豬肉湯今天是居家日,我在家參加線上研習,老公在家打掃兼作飯。咦?!怎麼怪怪的...🤨 總之,《家有大廚》又上菜啦!🎉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2-11-27
【小雪宜溫補-醬燉蘿蔔】節氣小雪,溫補養生,冬季白蘿蔔賽人參。
Thumbnail
avatar
kemico
2022-11-23
食譜|馬鈴薯紅蘿蔔燉肉|搞東搞西今天休假,來體驗一下我偽退休的生活,其實是休假還有很多天沒休,年底前要消化一些假,下雨天休假就是窩在家哩,早上起床就把排骨肉拿出來退冰,馬鈴薯及紅蘿蔔削皮切塊,要燉排骨肉。
Thumbnail
avatar
Kellyshyue
2022-10-31
佛手瓜胡蘿蔔牛肉湯 簡單清燉超原型煮食昨晚煮剩的牛肉拿來今天中午煮湯喝。煮個清心寡慾、秋至養生的清燉牛肉佛手瓜蘿蔔湯。 我牛肉先燙過,因為好市多的牛肉腥味重,如果您的牛肉無腥味可以直接煮OK。 所需的材料有: 兩人份,所需的時間:25分鐘 牛肉我的手掌心大1 塊 冷水750 cc 薑2 片 湯頭: 佛手瓜1/2 粒 胡蘿蔔1 根
Thumbnail
avatar
腿麻了
2022-02-15
羅伯特‧強森:自絕於無意識之外就等於是自絕於靈魂——《與內在對話》第一章當代世界遭遇的災難就是意識心智完全從無意識根源中分裂時所導致的。為我們的祖先帶來滋養的無意識互動形式,像是夢境、靈境、儀式及宗教經驗等,我們幾乎全都失去了,被現代心智中的原始或是迷信等概念所打發掉。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1-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