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遊走夢境

2021/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真的想乾杯孟婆湯,混沌腦袋積了多少皺褶,多少挫折,已經嘆了多少破折號,不是睡不著,只想等到破了曉。—— 艾怡良 一個禮拜至少有一天是醒著的
  過於真實的夢境,總讓人游離於現實之中,當睜眼那刻感到筋疲力盡,又或是惶如夢中,那晚便是在過於清醒的夢。許多的場景交疊,那些夢境像是一層又一層的大樓,隨著夢裡的指引,我搭乘夢的電梯向上直衝,又迅速墜落,感官都被全然的開啟,痛覺、聽覺、觸覺、感覺都如此深刻,彷彿清醒不了,想要逃離,卻又跌入了另一個夢境,被層層包裹住,也不知何時會真的睜開眼睛。
  撲朔迷離,我遊走在夢境的迷宮裡,尋不著出口,也尋不回開始的起頭,他就好似我最深層的意識,在夢裡抽絲剝繭出我所恐懼的一切,使我在夢中面對,也使我在醒來後感到遍體麟傷但又安然無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