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不要以為你很懂我

2021/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個玩笑,別太認真我只是天生幽默,幹嘛這樣,轉過頭不理我。—— 方大同 自以為
  太多的自以為,讓本該是善意的同理心變成了「過度想像」,口中的一字一句,都已不是自己的模樣,只有自己知道,只有自己懂。
  我想不會找到比自己更懂自己的人,那些過多的言語,在耳中聽起來都是一些虛偽的捏造,一些連自己都不知道的模樣,然後用那高高在上的面孔,將那捏造出來的我講的理直氣壯,只有自己知道,其實你一點都不懂我。
  笑僵了的臉,面對這一切,似乎被說服了一些,因為早已丟失了自我本該有的樣子,早已丟失了手上那面能照清自己的鏡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