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非心

2021/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笑並不代表我快樂,快樂只是最好的選擇,而最壞的選擇,一旦經過,會把幸福推向漩渦。—— 夏天Alex 比悲傷更悲傷
  那些悲傷就如潮汐般起伏,但也沒有像潮汐般的規律,是無法預測,且無法掌控的。他像是在我心底的一股陰暗,突如其來的會將我淹沒,毫無理由的會將我吞噬,只需瞬間,那股黑暗便會在血液中迅速擴散,直到我失去了意識,亦或是沉睡。
  在陰影底下的我無處可逃,有人靠近,便會想伸出爪子驅離,我像隻戰戰兢兢的小貓,厭惡任何人的同情與憐惜,只想找個無人之地將自己藏起。當那隻小貓退去,才驚覺那些靠近我的人,都有了傷痕,無意之中,我傷及了所有的摯愛,非心所想,非心所說,非心所傷,一切都在無心之中,讓人們都遠離了我,因為不知何時小貓又會出現,再度傷及我所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