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DC正義聯盟的英雄世界

2022/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uthor: Donald Lemke
Illustrator varies
Publisher: Harper或Turtleback Books
32 pages
孩子有個同學的爸爸是個漫威迷,每次給小孩買禮物,都買很酷炫的英雄配備,其實是爸爸自己想擁有,哈哈!我在多倫多的書店,曾經看過賣過期的英雄漫畫,一小本一元加幣,並不貴,只是目標讀者是青少年,對話文字字體不大又密密麻麻,我自己還能看懂,但對我家孩子的年紀來說有點艱澀,英語又是他們的第二語言,要閱讀這些漫畫實在太吃力了。
如果你迫不及待想與孩子分享你對英雄們的熱愛,或是在找尋能引起男孩閱讀興趣的讀物,可以試試Harper出版的I Can Read系列為DC英雄編寫的兒童讀本。
I Can Read系列主要著墨在超人和蝙蝠俠這兩位DC英雄身上,Level 2的讀本中雖沒有複雜的句子,運用的文字已正好足夠輔助插圖來完整描繪英雄打擊犯罪的精彩過程,孩子讀起來也覺得很過癮喔!我家的男孩小歐,平常看到英語讀本,都只看圖,對英語閱讀興趣缺缺,但我說服開始讀幾頁後,裏頭惡徒和英雄互相駁火的描述很能引起他的興趣,眼中竟然閃露出平常見到賽車或樂高模型時會出現的光芒,有男孩的家長不妨試一試喔!Enjoy reading!
書裡用簡單的文句描繪高登市警局事件現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lie媽之加拿大陪讀生活
Millie媽之加拿大陪讀生活
喜歡與孩子共享閱讀樂趣,勤於為春風少年兄小歐哥哥、機靈小妞小妮選書,寫作主題是旅居加拿大的生活隨筆,中、英文優質兒童讀物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