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信仰還是寄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說你來到了這裡,跟隨聖母修行,一切皆好,就是有些想我們了。
因此,我也來到這兒,就是為了能讓你看看我是否無恙。
究竟人走後真的會存在另一個空間嗎?這問題我反覆思索,得不到答案;若真有,那麼那些應得到懲罰的人,一個都不該被放過吧!! 而時時刻刻思念著你的我,是不是應得到些許安慰,在每個想你無眠的夜裡,現個身讓我再次感受你溫暖…是不是,我就不會這麼難過了!!
拿香參拜了一圈回到正殿,他們說只要我虔誠的祈求,就能和你對話並獲得應允;可是,我只希望你還在…能一直在身邊,這樣的祈求也可以嗎?
手拿著兩個銅板口中念念有辭,開口這聲”媽”的同時淚也落下…太久沒這樣喊出口了,想像著你正看著我,正聽著我心中所求的,一個、兩個、三個聖杯,身邊的人說這樣就對了,你放心了而我所求的也被應允了…
一時之間,心裡的某處皺折似乎被抹平了,那個傷口熱熱的,但是不那麼痛了。
是信仰還是寄託,不是那麼重要了,因為只要心中那個飄浮無處可靠的我,從此能把這裡當成娘家,只要來這裡就能和你說說話,那一切就足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踢娜
踢娜
一個大嬸的日常 愛哭。愛笑。愛貓 喜歡禪繞畫,各種的美工手作 不放過美食,最愛趴趴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