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未來的自己-成立跨國社會企業

2021/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在看新聞,無意間滑到一張照片,一位父親,顫抖的手,正在餵食自己的孩子,孩子營養不良,這裡是葉門,一個充滿戰亂的地方,女孩剛出生,還不知道什麼是幸福,卻已疲憊不堪,即將離開人世。
難過,難過,我的心中填滿了無解,為甚麼沒有人幫他們,為什麼每當報導爆出這種悲慘新聞的時候,大家都只是看過,頂多流流眼淚,卻無法幫助他們,難道我們只能用捐錢來減緩他們痛苦嗎?
我好想真正的幫助他們,我必須想出一種商業模式,讓當地經濟可以更蓬勃發展,幫助就業,提升所有人的生活品質。當地貧富差距甚大,擁有石油的一群人擁有經濟主導權,而其他人似乎只能吃土,政府貪污腐敗,痛苦的只是人民。
我必須趕緊,去當地成立企業,將版圖擴大,將規模提升至能以公營企業抗衡的地步,才能慢慢地翻轉當地文化,扭轉一群痛苦的命運。
這是我對未來的自己的期許,我期待自己未來能有一番作為,千萬不要庸庸碌碌,千萬不要看到哪個工作薪水高就不斷追求,請記得自己初衷,記得自己要創業,要改善世界,不要與世界同流合汙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美麗小狗
    美麗小狗
    生活是由枯燥與悲哀組成,期盼在逛大的繁星之中,找到真理,不是耶穌的禮讚,也非渺茫的財富,是真情,人類的情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