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自己的滋味✿

2021/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真實的人生裡,有大人的滋味。
咖啡也是苦澀的,但香氣是魔幻的,喝下去還會回甘,很神奇吧。
網路書店打折,為了湊免運,在購物車裡加入了一本暢銷書。
知名主持人在寫「成為自己」的心路歷程,故事中我們有交集,有著眷村風味的兒時回憶,有一個妹妹,還有慈愛的爺爺。
原本沒有特別想看這本書,雖然廣告打得蠻大的,但是我已經挺做自己的了,所以總覺得還好。但是網路書店一日限定六六折,書的視覺設計我喜歡,覺得可以湊免運來看看。
閱讀過程對我來說有點煩躁、有點沈重,文字中有苦澀,筆者的焦慮、不安、掙扎、和悲傷,還有對成為自己的追求與喜悅,都在書中呈現。又或許是因為筆者的職業性格使然,就像是開得太大聲的廣播節目,或是聲光效果炫麗的電視畫面,不停地放送,令人會想把音量稍微調小聲一點。
我很容易入戲,沒看過的片就算只從中間看個三五分鐘,都會跟著角色們情緒起伏,所以當有尷尬、挫折、失落的片段,反而因為太緊張而不敢看。
覺得太苦了,令人不忍卒睹。(祝福她🍎)
真實的人生裡,有大人的滋味。
咖啡也是苦澀的,但香氣是魔幻的,
喝下去還會回甘,很神奇吧。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喜歡按個like✿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ri.huahua
mori.huahua
mori 在日文中的發音將 r 發成 l ,モリ的漢字就是森林的「森」,這是我的英文、也是日文暱稱,同時也代表了我很喜歡的大自然。 現在的生活,有工作也有學習與實踐: 日文商談口譯 & 英語華語導遊 ・生涯發展諮詢師 ・哀傷關懷志工 興趣:隨緣走走看看・到處吃吃喝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