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人蔘D37 敵人或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是天氣冷的關係,一部分也是因為自已懶
在我慢慢延長外送工作時間的同時,反而荒廢了我每天一篇記錄的習慣
隨著 我延長自己工作的時間,在外面的時間越長,遇見的人、事及物也更多樣化
前陣子遇見一位大哥級的外送員,每次看到他,都是坐在速食店外面的地上
聊了一下 才知道他已經60多歲了
這外送帳號是付錢請別人幫忙申請的? 外送包 也是付錢請別人綁的?
我問他怎麼不坐機車上休息? 每次都坐地上? 他說 不會立中柱!
我聽了 就教他立中柱,陪他練習了幾次
後來有提醒他 天冷要戴手套,安全帽 不要戴瓜皮的,至少要四分之三罩
後來我發現自己機車置物箱有多放一雙手套
在一個傍晚 停等紅綠燈的時候遇見他,就直接遞給他
有人說 不是朋友 就是敵人
那就當朋友吧!
教別人立中柱、送一雙手套 就能多一位朋友,為什麼不要呢?
每天在這座城市 旅行,如果我每天都做一件好事
我也能當 外送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布魯
    布魯
    只是想找個地方 寫幾個字,說幾句話,想幾件事 或許 等一個人 如果我的自言自語,不小心寫中妳的心情 原諒我,我只是已經在許多年前 碰巧走過妳的傷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