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交換禮物

2021/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晚上參加了一場交換禮物的活動,主辦人選在桌遊店,我們一邊玩桌遊、一邊依照獲勝順序挑選禮物,我是第一個挑選禮物的,我挑到了一罐防曬噴霧,這個交換禮物很經濟實惠,規定要拿家裡用不到的東西來換,我用一本九把刀的小說《月老》,換到了一罐尚未開封過的防曬噴霧。
這個活動前來參與的人有人還帶了蛋糕與餅乾給大家,真的好用心,我雖然最近減重成功,空腹時不到五十公斤,還是很貪心地吃了一塊蛋糕跟一個可麗露,超級過癮。在活動當中,我們都會自我介紹,我講得零零落落,只說了我是番茄,在飯店工作,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在這種需要講話的場合,就會沒辦法自信地表達自己。
不過這一次參加活動,有個女生說她是台大醫院的醫生,看著她自信的樣子,我真的好佩服,我也好想說我是插畫家,可是我覺得頗心虛的,真要這麼講的話,應該臉上會帶著幾分尷尬與難為情,因為我沒有亮眼的作品,更不用說講出什麼大家都知道的名稱來了,充其量也只能說我常常在畫畫,可是我還是得學著介紹自己,克服害怕被別人評斷的心理障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K會員
925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