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海洋心象】全世界的海,呼喚我。

2021/12/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出生在海島,成年之前,看到海的機會屈指可數。

然而,當我尋著時光的軌跡往回走,盡頭總是一片海……我爬上高高的岩石,白花花的藍,洶湧的海浪衝到腳下,整個人像要被吸走,一陣昏眩,周圍沒有半個人,強烈地想要縱身投入那片奇異的藍,下一秒,跌坐,恍如隔世,心中悵然,那一年我三歲,小琉球,家人在遙遠的沙灘上。

從此以後,這一幕變成我生命的基調,一再重覆,不論在什麼地方,不自覺會回到相似的景象。
看海的渴望牽引我的腳步,往更大的世界走去,單車環球途中,游泳,潛水,衝浪,海上獨木舟,屢屢嘗試不同的方式,親近海。
江心靜-水鋼琴之二-2016-76x63-水墨設色紙本
最奇妙的一次經驗在南非,划獨木舟,花了兩個多小時到海豹島。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江心靜 Hsinching 當代藝術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叛逆少女,不良文青,無法無天的藝術家。 叛逆,騎單車跑了全世界。文青,出了17本書。藝術,辦了11次個展。 當代藝術沙龍的關鍵字 #旅行 #文學 #藝術 #讓天賦自由 #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