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內心充滿愛的言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兩天就是聖誕節了,聖誕節(Christmas)是紀念耶穌誕生的日子,名稱來自「Christ’s Mass」,意思是「基督彌撒」。雖然大多數國家都在12月25日慶祝聖誕節,但耶穌正確的出生日期無法確定。
現今很多聖誕節的慶祝活動,大多沒有宗教色彩,成了大眾化的民俗活動,也可以說是分享我們對於家人、朋友、乃至其他人的愛與關懷。
除了表達對其他人的愛,同時我們也需要愛自己。重新與內在連結,重新愛自己,則關乎於內心,『心』是智慧與理解的本源,而不是頭腦,我們在『心』的寬廣空間中,找到原本就存在的祥和、愛與喜悅,無論何時,無論何地。
在平常的每一個日子,每天把雙手放在心口上,對著自己說:「我愛你」,別只放在心裡,大聲說出來吧,讓愛發聲,讓愛帶來溫暖、感激、安心、撫慰,讓你的內心充滿愛的言語。
先預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愛心,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如有任何想法,也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你/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悲傷,為你重新調整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錄美好,為好心情存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恩,專注於生活的美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納』心的季節變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大企業都在做!用好玩的體驗教育課程做企業培訓,讓員工的學習從內心出發!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商業世界中,誰能擁有好的人才、好的團隊,誰就能先佔得優勢,而如何擁有好人才、好團隊呢? 關鍵就在公司內部的企業培訓課程。 許多大企業為了培育自家人才,通常會定期安排教育訓練,但那些訓練內容往往只針對專業技能的部分,在「軟實力」(例如:溝通表達、問題解決、團隊共識等...)則很少提及
Thumbnail
avatar
繩童戶外體驗教育學院
2024-04-05
如何讓內心與相貌美麗充滿自性光彩?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過:「業苦之相,當一個人的惡業造重了,無論如何是快樂不起來的。」心的自性光明如果暗淡,人就會顯得不光彩,智慧不開啟,資質亦會顯得駑鈍,無論是在求學、職場、學佛修行上,都會較難取得成就。若是能多印經、佛前供燈、誦經、行善,累積功德,那自然就會不同,必能遇事觸類旁通,凡事游刃有餘。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2-24
【閱讀摘要】引導孩子說出內心話-不說教的情商課,讓親子都被好好理解(伍) |回溯過往解開心結|真誠道歉減少心中糾結有句話是「未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如果真的為了對方好,只需給對方我們能給的最合適建議,剩下的就把主導權交回對方手上,因為那是他們的人生,我們能做的,就是給予祝福。😄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8-20
《別讓學習歸零,成了內心凋零》接下來這個故事,很可能是約莫我十年多前的記憶。我搭著東部線火車,準備回台東老家過節。那時,智慧型手機並不是那麼普及,為了裝個認真書生的樣子,我帶了兩三本書在火車上閱讀。即便,我知道這一定讀不完,或讀不進去多少,但知道那樣會比較有「氣質」。現在回想起來,那比較像是自欺欺人,自以為是的氣質......
Thumbnail
avatar
Wu心(吳景濱心理師)
2023-08-13
長虹玻璃讓空間設計變身時尚輕盈的新寵兒-EHO 高雄室內設計⼩坪數空間的切割,⼀直以來都是屋主頭痛的問題。在空間有限的狀況下,不適合過於厚重或是太佔空間的隔屏。 除此之外,在原本就不⼤的坪數中,如何讓每個空間做到「獨⽴卻⼜融合」的完美隱形切割 ?讓我們⼀起來看看吧。 隔屏不只有格柵設計 ⾧虹玻璃運⽤更多變 ⽞關隔屏誰是最佳⾸選 ?以最常需要隔屏的「⽞關設計」
Thumbnail
avatar
藝瓦.EHO設計
2023-06-22
韓綜|《換乘戀愛》:讓內心破防且無處安放的鬼才節目曾經我以為同住屋簷下的實境戀愛綜藝的天花板是《雙層公寓》,直到看了現在正在播出的《換乘戀愛》。 :大師,我悟了。 這才是真正的惡意,真正的缺德,真正的泯滅人性,從主題開始就是,讓四對已經分手的前戀人住在同一個屋簷下,讓他們尋找新的愛情,這就引發了一個問題,你的心中是否還有殘留她的氣味,從而導致會看
Thumbnail
avatar
緒語
2021-09-04
近期最愛🌹 迷人香水讓我在工作上得到一絲安全感、大推充滿安全感、穩重的氣味 就是這瓶!超質感香水分享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氣場超強獸首香水推薦🌹 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來越注重生活的品質跟質感;或許是因為職場上的摧殘導致、或許是因為職場上的成就,都是讓我們能往嚮往的目標邁進;「別為了過日子而忘了怎麼生活。」 今天想跟大家的是我人生第一瓶高單價的香水,買了小香試聞後直接愛
Thumbnail
avatar
Amberrrr
2021-05-11
女性上班鞋挑選,讓您充滿專業感的三大祕笈▲照片來源提供:EPRIS艾佩絲手工婚宴男女鞋 無論您是上班族、業務或是需要著裝制服的服務業都會需要一雙好的上班鞋,而這雙上班的鞋子其實攸關著您帶給人的專業度,常常有人說「看人先看腳」,其實在職場上這是很常見的說法,這裡不是指鞋子多貴或多好看,而是您傳遞給人的價值和身分,我們都知道著正裝會讓人感覺很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4-14
【作文試寫】傾訴--- 我內心那個愛媽媽的女孩    小的時候,我和媽媽的感情特別好,每天洗澡時都是我和媽媽聊天的最佳時間,那時不會有妹妹的哭鬧、弟弟的討抱來打斷我們的談話,那時我感覺媽媽只屬於我一人,所以一股腦地會把在幼稚園發生的所有事情都告訴她。那時的媽媽不只會耐心傾聽,還會時不時給我觀念上的導正,有一次我和她分享幼稚園的同學和我相處上的問題
avatar
2021-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