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燦爛的平民牛排

2022/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有一種牛排,不是用太講究的食材,也沒有奢華講究的裝潢,就是一家普通的店面,簡單色調的桌椅,但這兒曾經人聲嘈雜,嘈雜聲中還夾雜著炙熱烤盤接觸牛排醬汁跳動的聲響,它讓所有人都能夠在一些平常的日子中也能觸碰到「牛排」這種一直是高消費的美食,這樣的平民牛排也在夜市中時常現身,也有時我們稱它為「夜市牛排」。現在,這樣的牛排店或夜市小攤還存在著,價錢也因為通貨膨脹也不如以往親民,但是民眾因為太多的垂手可得,似乎一切就變得能夠輕鬆地被忽略與替代了,吃著這樣的美食,懷念著那曾經的燦爛。
攝於南陽街
    安歇斯•雷
    安歇斯•雷
    我喜歡陳舊的感覺,我喜歡在一瞬間的情境下所透露出的感觸,我的方式算不上是文學,但這是我想要對世界表達我的感受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