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20)父子间的闲聊

2021/1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来,请享用这个来自我国境内生产的葡萄酒。)这里是一间摆满了各种机密文件的地方,然而散乱的文件却到处都是。
显得这里看起来就像是刚打过仗似的(好的,咕噜咕噜。这酒不错啊,这是从哪里得到的,菲斯特尔?)(回父亲的话,这是我国来自墨兰特别生产的好久。是我在那完成委托后,带回来的礼物。)
父亲平时喜欢在处理一些文件后会喝一些酒休息一下。而这个习惯甚至都快变成众所周知的事情了,所以每次回来我都会顺手带着一点礼物回去。
(那父亲您的工作方面没问题吗?)
见父亲开始皱着眉头说到(虽然我的工作量是很多,但是我还是会腾出一些时间来陪伴你们的。)
(国王的工作是能够想放下就放下的吗?)我不禁苦笑到。(而且王国你们也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来处理这些文件,想要腾出一点时间的话。我会把这个工作丢给利菲斯来做。)
(父亲您就别欺负人家第一王子了,虽然他的办事能力不错。但也不是这么做的吧,真是苦了他。)
突然父王就从旁边暗藏的酒中拿出了一瓶,倒在了两个杯子上。(好了好了,我们难得有一点时间聊天。就一起干一杯先吧)
(好的,父亲。)叮!(不愧是老酒呢,味道真的很不错。)(当然了,我收过那么多酒里面,这个是特别受大家喜爱的一种。)
喝着这杯带有水果味的感觉(平时都喝较为烈一点的酒,这次换换口味也是不错的)(这是当然的,话说迪羽跟希也这么样了。很久没有看到他们了。)
(白天我已经看过一次了,他们俩的成长都非常快。说不定哪天可以超越我这个哥哥了。)(是吗,那我姑且期待一下他们的成长吧。)
想着刚才假装从容的样子装的好辛苦,什么拿单手防御的。找知道我以后就双手迎击了,(要是当初迪羽是比我早出生的话,勇者这个称号说不定就是他获得了。而以他的先天优势肯定可以超越我这个哥哥呢。)
不过想着如果被我这个弟弟妹妹超越的话,我就没有什么面子了。就决定吧,再多锻炼一些。而且现在的希也也非常的粘迪羽,粘到连我都可以被嫉妒了。
这弟妹俩关系可真是不一般呢。看着这对弟妹,我都开始有些羡慕了。(说起来,我也有些对不起他们呢。)
看着父亲唉声叹气的说到。因为在他们出生的时候,魔族大肆发动战争。虽然我们勉强顶下来了,但是前勇者在当时的战斗中壮烈牺牲。
而我就是继承了他的意志成为了下一任勇者。搞得现在父王都开始忙起来了,连迪羽和希也都没见过几次。
所以搞得他们之间的关系有着隔阂。(不过在我眼中,你还是我的父亲!)(哈哈哈,说的没错呢。)
看着父亲笑了出来,我们才结束了这次的通话。在我眼中父亲就是父亲,所以我很尊敬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