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咖啡》

2021/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自網路
《黑咖啡》
最近的自己,在飲食上變得好不如從前
吃的東西感覺起來跟一般人似乎不太搭。
其實我從以前很小很小的時候,好像就沒有甚麼再吃甜食。
就連特殊節日也鮮少在吃甚麼蛋糕類的東西。
我還記幾年前有一段時間,我甚至還很排斥去吃甜的東西。
那個時候唯一會吃的甜品,好像...只有珍珠奶茶吧?
但是這真的很破例,我久久腦袋撞到一次才有可能會去點一次珍奶來喝。
持續著許多年的時間,再飲料這方面,我永遠點的都是無糖綠茶。
直到去年開始,在減脂的因緣際會之下,才碰到了黑咖啡這令我深陷的存在。
老實說,我以前也不是一個會喝咖啡的人。
曾經,年紀還更輕更小的時候
老是看著許多穿西裝辦公或是其他長輩們喝咖啡。
聽他們說,咖啡有多美,喝咖啡很舒服,還醒腦。
我當時就在想,咖啡這種東西這麼貴..
為什麼還有人喝得下去?還一天喝上好幾杯,而且還那麼難喝..
當年,我再遇到自己真的要喝咖啡的時候
還會搞不懂自己,莫名其妙的去搞一杯熱美式來折磨。
不加糖不加奶精,就是一杯很單純的純黑咖啡。
每次一拿到手,啜飲第一口的那一霎那。
「喔乾,媽啦有夠難喝..嗯....對..這樣就對了。」
就這樣一邊喝它一邊繼續幹罵,覺得自己很可愛。
記得看過某篇報導,愛喝黑咖啡的人,腦袋似乎都有一點神經病。
還記得那時,我手還拿著咖啡,一邊滾動滑鼠:「愛喝黑咖啡等於高智商還有自虐傾向!?」
原來如此....
是有沒有高智商或自虐我不知道
但我倒是很確定現在的自己蠻喜歡它的存在。
尤其是....
像現在XDD
親愛的,今晚..
我可以,喝咖啡嗎📷?
好啦..如果不行..不行..不行..
那就..偷喝!?📷📷📷
沒有啦📷
———————
之後,我們一起在喝咖啡~
好嗎📷?
還是…妳想以後每天早上都讓我來給妳泡一杯呀📷
早晨~陽光~早餐~黑咖啡~
還有我陪妳賴賴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路奇ruci
路奇ruci
每週不定期更新連載小說,生活小品小故事~ 本人有在做心靈療癒,占卜,不定時也會放上一些文字類型的占卜測驗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