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後最重要的事

2021/12/29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因為最近打完疫苗14天,終於可以到榮總安寧病房探病看我婆婆。
進到病房,外傭跟我說婆婆晚餐剛吃飽了。但是婆婆卻一點氣力也沒有,無神的望著我,不知道是忘記我了,還是藥物鎮靜劑太重,現在虛弱的樣子,與她一生好強好面子的形象,真是極大反差。
我ㄧ直握著她的手跟她說我是誰,她好像認不出我來,但她一直要握著我的手,好像比較有安全感吧!我一直安慰她,醫生最近調藥中,等調好藥後,身體好一點就可以回家了!她好像有點懂了,又好像有認出我了,似乎要跟我講很重要的事,但是她很沒有力氣,説不出話來。
這時內心真是五味雜陳,是啊!我跟她婆媳20多年心中的怨跟委屈是不是都該放下了。
終於,她的手顫抖抬了一下,婆婆望著我,緩緩的說:我要來去放屎。
原來人生最後關心的是這件事了!
薇妮
薇妮
有三個女兒,老公放生已收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